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3-06 16:52:57

兩會2023|台灣省人大鄒振球:兩岸和平統一 不用再花冤枉錢買美國軍火

分享:
鄒振球表示,兩岸統一後,台灣能省下向美國購買軍火的錢,用於改善民生。(互聯網)

鄒振球表示,兩岸統一後,台灣能省下向美國購買軍火的錢,用於改善民生。(互聯網)

台灣近日出現「雞蛋荒」,雞蛋批發價創新高,部分小食店受到影響。台灣省全國人大代表鄒振球認為,兩岸和平統一後,台灣不用再大花冤枉錢購買美國軍火,可以用這筆錢來改善民生,且台灣當前面臨的缺水、缺電等一系列問題,都可以依靠大陸得到很好解決。

鄒振球指出,實現兩岸和平統一,「將給台灣經濟社會發展和廣大台灣同胞帶來眾多實實在在的好處」,其中在軍事上,既不用再花冤枉錢購買美國軍火,能節省下來改善民生,台灣安全亦完全可以得到保障,因為中國大陸目前和將來的軍事實力,完全可以有效抵禦和防禦外來威脅,而台灣安全是整個中國整體安全的一部分。

鄒振球:兩岸和平統一後大陸勢成台灣產品巨大市場

鄒振球又稱,兩岸和平統一後,交流將更加頻繁密切、領域更加寬廣,「大陸一定會成為台灣產品的巨大市場來源」,兩岸交通也將愈來愈便利,「可以開闢更多交通渠道,比如可以修通隧道等」。鄒振球並強調,大陸承諾尊重台灣同胞的生活方式,兩岸和平統一後,台灣同胞的私人財產、宗教信仰、合法權益將得到充分保障,台灣老百姓完全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