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2-14 11:48:15

兩港人大鬧台灣飛香港航班被逐 自稱聖母罵蔡英文不親自接待(有片)

分享:
一架從桃園機場飛往香港的航班,有一男一女香港旅客突然情緒不穩,在飛機上大吵大鬧,最終被台方航警帶走,導致班機延誤近兩小時。

一架從桃園機場飛往香港的航班,有一男一女香港旅客突然情緒不穩,在飛機上大吵大鬧,最終被台方航警帶走,導致班機延誤近兩小時。

台灣傳媒報道,大年初三(周一、12日)下午一架從桃園機場飛往香港的航班,有一男一女香港旅客突然情緒不穩,在飛機上大吵大鬧,期間自稱是「天主聖母瑪利亞」,還罵台灣領導人蔡英文不親自接待,他們最終被台方航警帶走,導致班機延誤近兩小時。

一架從桃園機場飛往香港的航班,有一男一女香港旅客突然情緒不穩,在飛機上大吵大鬧,最終被台方航警帶走,導致班機延誤近兩小時。 一架從桃園機場飛往香港的航班,有一男一女香港旅客突然情緒不穩,在飛機上大吵大鬧,最終被台方航警帶走,導致班機延誤近兩小時。 一架從桃園機場飛往香港的航班,有一男一女香港旅客突然情緒不穩,在飛機上大吵大鬧,最終被台方航警帶走,導致班機延誤近兩小時。 一架從桃園機場飛往香港的航班,有一男一女香港旅客突然情緒不穩,在飛機上大吵大鬧,最終被台方航警帶走,導致班機延誤近兩小時。 一架從桃園機場飛往香港的航班,有一男一女香港旅客突然情緒不穩,在飛機上大吵大鬧,最終被台方航警帶走,導致班機延誤近兩小時。 一架從桃園機場飛往香港的航班,有一男一女香港旅客突然情緒不穩,在飛機上大吵大鬧,最終被台方航警帶走,導致班機延誤近兩小時。

班機延誤近兩小時

該架香港快運航空UO-107班機,原定周一下午2時15分從桃園飛往香港機場;台方航警於下午3時接報機上有旅客情緒異常,航空公司要求協助,經查有一對同行中年男女情緒出現異常,機長因為擔心飛航安全表明拒載,但二人拒下機,經多次溝通勸說仍無效後,由航警強制帶離機艙,最後航班延誤至下午4時才出發。由於航空公司沒提告,航警最終放他們離開。

目擊者指該名女子上機後,一直以各樣理由找空中服務員麻煩:「一開始是那個婦女在機上大叫,對一個空姐大叫,她覺得空姐用傷她,然後把她的行李拿走,應該是用廣東話。」期間女子聲稱自己是「天主聖母瑪利亞」、蔡英文竟敢不親自接待等言語,用廣東話大吵大鬧。

網傳影片航班涉事男女行為引發不滿,有其他旅客以廣東話大叫「拉佢落去啦」,空少回應「我們不可以拉的,她沒有粗魯的行為」,旅客稱「不可以阻礙全機人」,空少稱「我們在處理了。」

Ad Block

女子下機時稱「你哋一定受到天讉」

影片及後顯示涉事男子遭數人從座位上拉走,涉事棕色上衣女子在旁用普通話質問:「你們是男人來的?」影片中可聽見有人用普通話稱:「小心點,不要讓他受傷。」女子離開時用廣東話重覆稱「你哋一定受到天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