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2-02 19:45:03

創新飲料「蔥香拿鐵」在網上廣傳 網紅試喝後嘔吐

分享:

據《四川觀察》報導,影片中製作者先是把大段的蔥花大量放入玻璃杯當中,再加入滿杯的冰塊,接著倒進牛奶,最後加入黑咖啡,並在頂部撒上蔥花裝飾,綠油油的「蔥香拿鐵」大功告成。

中國流行起「暗黑咖啡」,先前有網紅製作「皮蛋咖啡」,甚至是「醬油咖啡」,現在又出現了一種新奇特調的「蔥香拿鐵」,製作過程曝光,讓許多網友超無奈,只是看看就好想嘔。

據《四川觀察》報導,製作者先是把大量的蔥花放入玻璃杯當中,再加入滿杯的冰塊,接著倒入牛奶,最後加入黑咖啡,並在頂部撒上蔥花裝飾,綠油油的「蔥香拿鐵」大功告成。

創新做法在網路上流傳,吸引許多網紅模仿製作,但試喝後,許多人都抱着垃圾桶狂嘔,因為味覺實在太過衝擊。

多種創新飲料在網上流傳

許多網友都直言「蔥香拿鐵」根本是「暗黑料理」,光看就讓人頭皮發麻。原來「現在喝咖啡都要說不要蔥了」。還有人打趣地說「咖啡可以接地氣,但是不能接地府」、另一人回說「咖啡可以冷門,但不能邪門」。看到蔥花和拿鐵的結合,還有人崩潰說「愛喝咖啡和愛吃蔥的人都沉默了」。

蔥香拿鐵之後,還有網友加碼點菜,說「來杯蒜香拿鐵、香菜拿鐵吧」。

之前中國網絡上出現過不少「特調咖啡」,例如廣東的生蠔咖啡、寧夏的牛肉湯拿鐵、上海咖啡店推出的咖啡泡飯、醬油拿鐵等。許多咖啡店老闆,從中國菜上面找靈感,想盡辦法通通搬進咖啡裏。事實上,央視就曾報導過,在雲南當地真有「蔥香拿鐵」,主持人親嚐後表示「有一種把菜掉在咖啡裡的感覺」。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