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0-06 18:15:46

十一長假|提前3日回程都無用 高速公路「塞爆」5分鐘才放行一輛車

分享:

十一長假|提前3日回程都無用 高速公路「塞爆」5分鐘才放行一輛車

內地十一連假進入第8天,各地陸續迎來回程高峰,不過卻有民眾提早三天踏上回程的路,想要避開車潮,沒想到卻遇上了其他「心有靈犀」的車主,高速公路被塞爆5分鐘才放行一輛,大家通通躲不過塞車的命運。

10多公里路程花1個多小時才開完

一名網友提到,自己為了避免塞車,在3日就提前回程,沒想到高速公路上車輛依舊擁堵,10多公里的路程,花了1個多小時才開完,也有人曬出路況畫面,綿延的車隊根本看不到盡頭,大家只能用龜速行駛,堵成長龍,誰也逃不了塞車的宿命。

還有另名在10月5日返回北京的男子表示,每年國慶都會回老家河北滄州,然後提前一天返程,車程差不多兩個半小時到3個小時,不過今年,他卻整整開了6個小時,才順利到達北京。

「堵」和「塞車」成為網上熱搜詞

男子指出,雖然路程中因為接送朋友,耽擱了1個小時,但也不至於時間差這麼多,到了高速公路入口,卻發現有許多車正在排隊,訊問交警後,對方告知現在有堵車狀況,要進行車輛管控,每5分鐘才會放行一輛。

男子評估後,發現要等前方的車子全部進入高速公路,還要花上三小時,於是決定走其他路線,然而事情並不順利,其他高速公路上,不時有車輛發生事故造成擁堵,每次一塞就是2、30分鐘動彈不得,從早上10點離開老家,一直到下午4點才回到北京的家中。

Ad Block

在為期8天的假期中,「堵」、「塞車」成為網上熱搜詞,到哪都會「人擠人」、「車擠車」,不能玩得盡興。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