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3-28 17:12:00

另類出軌|內地男打賞7萬給美女主播 老婆激動手持長棍將兩人「往死裡打」(有圖)

分享:
內地男打賞7萬給美女主播,老婆激動手持長棍。(微博圖片)

內地男打賞7萬給美女主播,老婆激動手持長棍。(微博圖片)

內地近日發生一宗「另類出軌」事件,一名男子打賞7萬元人幣給美女直播主,但遭其妻發現,其後老婆激動手持長棍,在街上直接將兩人「往死裡打」,事件更驚動當地警方調查。

Ad Block

內地男打賞7萬給美女主播

據內地網絡流傳一則影片所示,本月23日,在四川南江縣一家小食店內,一名身穿粉紅衣的女子,一手拿著長棍,一手揪著一名黑衣女子的長髮質問一旁邊的男子,「天天要她刷煙花,刷保時捷」、「前晚你刷了500多(人民幣),這個月微信支出給她16,000多,線上都有73,000,線下呢?」。

該粉紅衣女子又控訴,老公沒給她和孩子買過東西,「你沒給娃兒買過1元錢的東西,沒給我買過1,000元的東西,我一天上班掙錢,卻被你玩盡,你們真是讓我鬱悶死…」,激動之際,她更揮手中長棍大打男子,一旁則有一名年長男士勸交。

隨後數人從店內轉移到了店外,粉紅衣女子更打斷長棍,即使打斷長棍,她也從地上撿起一節斷棍,繼續追上去毆打兩人,男子護著黑衣女時,頭部更被打流血。

內地男打賞7萬給美女主播,老婆激動手持長棍。(微博圖片) 內地男打賞7萬給美女主播,老婆激動手持長棍。(微博圖片) 內地男打賞7萬給美女主播,老婆激動手持長棍。(微博圖片) 內地男打賞7萬給美女主播,老婆激動手持長棍。(微博圖片) 內地男打賞7萬給美女主播,老婆激動手持長棍。(微博圖片) 內地男打賞7萬給美女主播,老婆激動手持長棍。(微博圖片) 內地男打賞7萬給美女主播,老婆激動手持長棍。(微博圖片) 內地男打賞7萬給美女主播,老婆激動手持長棍。(微博圖片) 內地男打賞7萬給美女主播,老婆激動手持長棍。(微博圖片)

事件驚動當地警方調查

內媒向涉事店鋪查詢,證實當日的確發生打人事件,惟店主不清楚具體因何而打架;而事件亦驚動當地警方調查,轄區公山派出所工作人員表示,警方已接報,當事人已在23日下午前往警局,事情正在進一步調查處理。

網民:支持往死裡打

內地網民一面倒支持粉紅衣女子,認為該男子及主播的確「抵打」,更指出對事件感到心涼,不明白為何如此對待老婆和子女,「我們縣城的,該打」、「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支持往死裡打」、「再不治理一下打賞這個事情社會就亂了」、「我都替那個女的心涼」、「榜一大哥當街遇襲」、「但這回她得給女主播醫藥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