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4-15 12:21:06

台北夫妻爭執 女方怒扔樂高積木PS4遊戲碟出窗外(有片)

分享:
台北市一對夫妻在家中發生爭執,女方疑一氣之下,竟然把丈夫的樂高積木以及Playstation 4遊戲光碟由3樓直接往窗外扔到馬路上。(影片截圖)

台北市一對夫妻在家中發生爭執,女方疑一氣之下,竟然把丈夫的樂高積木以及Playstation 4遊戲光碟由3樓直接往窗外扔到馬路上。(影片截圖)

台媒報道,台北市一對夫妻上周六(13日)在家中發生爭執,女方疑一氣之下,竟然把丈夫的樂高積木以及Playstation 4遊戲光碟由3樓直接往窗外扔到馬路上,路過民眾趕緊閃避怕被高空雜物砸到,有好心民眾幫忙把收藏品撿到路邊,避免被車輛壓壞。當地警察稱會檢控涉事住戶。

台北市一對夫妻在家中發生爭執,女方疑一氣之下,竟然把丈夫的樂高積木以及Playstation 4遊戲光碟由3樓直接往窗外扔到馬路上。(影片截圖) 台北市一對夫妻在家中發生爭執,女方疑一氣之下,竟然把丈夫的樂高積木以及Playstation 4遊戲光碟由3樓直接往窗外扔到馬路上。(影片截圖) 台北市一對夫妻在家中發生爭執,女方疑一氣之下,竟然把丈夫的樂高積木以及Playstation 4遊戲光碟由3樓直接往窗外扔到馬路上。(影片截圖) 台北市一對夫妻在家中發生爭執,女方疑一氣之下,竟然把丈夫的樂高積木以及Playstation 4遊戲光碟由3樓直接往窗外扔到馬路上。(影片截圖) 台北市一對夫妻在家中發生爭執,女方疑一氣之下,竟然把丈夫的樂高積木以及Playstation 4遊戲光碟由3樓直接往窗外扔到馬路上。(影片截圖) 台北市一對夫妻在家中發生爭執,女方疑一氣之下,竟然把丈夫的樂高積木以及Playstation 4遊戲光碟由3樓直接往窗外扔到馬路上。(影片截圖) 台北市一對夫妻在家中發生爭執,女方疑一氣之下,竟然把丈夫的樂高積木以及Playstation 4遊戲光碟由3樓直接往窗外扔到馬路上。(影片截圖) 台北市一對夫妻在家中發生爭執,女方疑一氣之下,竟然把丈夫的樂高積木以及Playstation 4遊戲光碟由3樓直接往窗外扔到馬路上。(影片截圖)

警察稱會檢控涉事住戶

事發在台北市大安區一處公寓,當日下午3時多一對夫妻吵架,女方先是把家中物品砸毀,還把丈夫的多盒樂高積木以及Playstation 4遊戲光碟,由3樓丟出窗外。目擊民眾:「幹嘛怎麼丟這樣子,樓上丟的,我剛好路過,我看他全部撒在路中。」有人稱「鄰居夫妻吵架」。

路人發現一盒盒丟下來的,不是樂高積木就是Playstation 4遊戲光碟,他們都說擔心下一個丟下來的會不會是Playstation 4主機,及後幫忙把收藏品撿到路邊,避免被路過車輛壓壞,又發現部分樂高積木價格約181至435港元不等,至於遊戲碟價格約140至288港元。瑞安街派出所副所長林辛元表示,民眾丟物品之行為,可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或依廢棄物清理法,罰款200至1,400港元。

猴疱疹病毒|遇猴子8大注意事項(am730製圖) 猴疱疹病毒|遇猴子8大注意事項,切勿餵飼猴子(am730製圖) 猴疱疹病毒|遇猴子8大注意事項,勿在猴子面前手持背心膠袋(am730製圖) 猴疱疹病毒|遇猴子8大注意事項,不要在猴子面前進食(am730製圖) 猴疱疹病毒|遇猴子8大注意事項,不可釘視猴子(am730製圖) 猴疱疹病毒|遇猴子8大注意事項,不要向猴群拋擲食物或物件(am730製圖) 猴疱疹病毒|遇猴子8大注意事項,不要發出過大聲響(am730製圖) 猴疱疹病毒|遇猴子8大注意事項,不要走近猴子(am730製圖) 猴疱疹病毒|遇猴子8大注意事項,不要觸摸猴子(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