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1-03 10:22:38

台灣黑漢誤以為手槍故障 指太陽穴扣扳機爆頭自轟亡

分享:
台灣桃園驚傳離奇槍擊命案,一名姓蔡的40歲男子,周二(10月31日)在家中向友人展示改造手槍時,作勢朝自己腦袋扣板機,未料第2次子彈竟直接貫穿腦袋,當場鮮血直流不治。

台灣桃園驚傳離奇槍擊命案,一名姓蔡的40歲男子,周二(10月31日)在家中向友人展示改造手槍時,作勢朝自己腦袋扣板機,未料第2次子彈竟直接貫穿腦袋,當場鮮血直流不治。

台灣桃園驚傳離奇槍擊命案,一名姓蔡的40歲男子,周二(1031日)在家中向友人展示改造手槍時,作勢朝自己腦袋扣板機,未料第2次子彈竟直接貫穿腦袋,當場鮮血直流不治。據了解,蔡男有黑幫背景,當天到訪的友人是通緝犯,案發後被緝捕歸案。

 

涉事開槍影片截圖(慎入)

桃園市龍潭區驚傳命案,一名年約40歲的蔡姓男子10月31日見朋友帶人來家裡作客,為展現實力,拿出改造手槍把玩炫耀。 他聲稱改造槍故障不能發射,隨後示範將槍指向自己的頭拉扳機證明,第一次確實未有擊發 他聲稱改造槍故障不能發射,隨後示範將槍指向自己的頭拉扳機證明,第一次確實未有擊發 惟第二次示範時,槍卻在拉扳機後射彈,直穿蔡男的頭。 蔡男友人及少年當場被嚇壞,停頓數秒後才衝上前查看 蔡男友人及少年當場被嚇壞,停頓數秒後才衝上前查看 蔡男鮮血直流,回天乏術,他們隨即匆忙逃離現場

友人帶兩子造訪 把玩時出事

影片顯示,當時蔡男的友人當時帶兩名兒子造訪蔡男住所,閒談中蔡男炫耀自己有「好東西」,隨即拿出一把改造手槍把玩,他聲稱改造槍故障不能發射,隨後示範將槍指向自己的頭拉扳機證明,第一次確實未有擊發,惟第二次示範時,槍卻在拉扳機後射彈,直穿蔡男的頭。

蔡男友人及少年當場被嚇壞,停頓數秒後才衝上前查看,但蔡男鮮血直流,回天乏術,他們隨即匆忙逃離現場,蔡男妻子聽到聲響後下樓,看到丈夫坐在沙發上滿頭鮮血,嚇得打電話報警

死者為「竹聯幫分會長」  友人為通緝犯

當地警方初步調查指,是槍械走火誤擊造成,正追查槍的來源。據報死者為竹聯幫虎堂桃園分會長,來訪的男子則是涉及妨害自由罪行的通緝犯,事件後已被捕,兩名少年為其兒子。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