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03 10:02:52

東京知名高校「筑駒小姐」選美 長腿佳麗電暈網友 但校方提醒不要錯重點

分享:
橘彩葉有一對迷人長腿。(互聯網)

橘彩葉有一對迷人長腿。(互聯網)

日本東京筑波大學附屬駒場中學校及高等學校(簡稱筑駒)從本月3日起舉辦一連3日的年度文化祭,當中的「筑駒小姐」選美是焦點,今年人氣佳麗橘彩葉擁有一雙迷人長腿,令不少網友神魂顛倒,紛紛大讚:「太可愛了。」

「筑駒小姐」選美將於本月5(周日)舉行,大會近日發布6名候選佳麗的宣傳照,各人都妝容亮麗,風格不一,有運動型、休閒型、氣質系、輕熟女、露腰辣妹。目前在社交平台「X」人氣最高的是年紀最小的橘彩葉,穿上少女校服短裙,露出養眼長腿,配合清秀臉蛋和可愛笑容,電暈了不少網友,紛讚「臉超小!腿超美!」、「太可愛了吧,但是腿是不是太細了」、「無法將橘彩葉從腦海中抹去」、「女裝完成度好高」。

橘彩葉有一對迷人長腿。(互聯網) 6位候選佳麗。(互聯網) 男生選美。(互聯網) 6位候選佳麗。(互聯網) 橘彩葉有一對迷人長腿。(互聯網) 橘彩葉人氣高。(互聯網)

校方提醒

網民驚艷的同時,重點是,筑駒其實是一所男校,為了避免外界誤會,校方在每一篇貼文、影片下都會標註「筑駒是男校」,文化祭亦舉行「筑駒先生」選美,只是討論度沒這麼高。筑駒不僅是日本頂尖筑波大學的附屬學校,入學門檻高,每年有不少畢業生考進東京大學,可說是日本知名的男子高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