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10-19 17:53:51

台男新居慘變凶宅 驚見白骨+焦屍

分享:
涉事住宅3樓爆炸,玻璃碎片散落馬路。(互聯網) 涉事住宅已被封鎖。(互聯網) 消防員破門進入涉事住宅。(互聯網)

台灣屏東內埔鄉一幢3層高司法拍賣住宅發生「雙屍命案」,投得住宅的新屋主周一傍晚前去該幢住宅,欲與原屋主討論收樓事宜,惟無人應門,屋內卻有著燈,於是找梯子爬上2樓,從窗外查看屋內情況,結果驚見床上有一具白骨,嚇得馬上回地面報警。

前屋主死去最少半年 其妻疑自殺

警方和消防員趕到現場,準備破門入屋時,3樓突然起火爆炸。消防員隨即拉喉將火勢撲滅,入屋後分別在2樓和3樓發現一具未完全腐化的白骨和一具焦屍,現場未發現遺書及相關身份證明文件,亦無打鬥痕跡。

警方初步調查,白骨是42歲姓王的前屋主,焦屍是其43歲姓劉妻子,其中王男已死去最少半年,劉女伴屍多時,可能見新屋主抵達才有如此反應。法醫將於明日剖驗兩人死因。

台灣傳媒引述附近居民指,死者夫婦是外地人,約兩三年前搬到屏東,兩人感情很好,但很少與鄰居往來,最近半年都沒有見過丈夫出門,妻子亦只買一個便當。

鄰居疑死者夫婦財政困難

附近居民還提到,近期聞到死老鼠味,又指涉事住宅樓下之前曾有一輛白色私家車停泊,早前還有收數公司前來追數,提到私家車已經二貸,再不還錢就將車收走。死者家屬均表示,不清楚兩人經濟狀況。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