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1-11 13:48:00

吉林老虎夜遊公路汽車尾隨 網民:東北虎幫你開路(有片)

分享:
吉林老虎夜遊公路汽車尾隨,網民:東北虎幫你開路。(微博)

吉林老虎夜遊公路汽車尾隨,網民:東北虎幫你開路。(微博)

內地吉林有駕駛者在國道上驚見一隻巨大動物正在慢跑,本來以為是牛,結果發現竟然是老虎,司機駕車跟隨牠走了一段路,看去就如東北虎幫你開路,直至老虎走到路旁,令司機大開眼界。

大陸吉林延邊一名男子於上周六(6)深夜在國道駕車,竟看到前面有一隻巨獸在眼前慢跑,本來以為是一隻牛,隨後發現牠身上有著清晰的斑紋,其實是一隻大老虎,這隻老虎再走了一段路,似乎不太習慣後方而來的壓逼感,慢慢走到路旁停下,似在讓路。男司機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出門看到野生的老虎在國道高速公路上慢跑,這等奇景實在是嚇人。

司機本來以為是一隻牛,隨後發現牠身上有著清晰的斑紋,其實是一隻大老虎。(微博) 汽車與老虎再走了一段路。(微博) 老虎慢慢走到路旁停下,似在讓路。(微博)

網民:還好是開車遇到的

影片在網路上吸引逾27萬人觀看,網友留言表示「東北虎幫你開路,這好大的場面」、「開路先鋒」、「還好是開車遇到的,要是騎重機的話那恐怖死了」,亦有網民表示羨慕,認為司機得見野生老虎實在太幸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