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1-10 15:52:00

物件神秘歸位 CCTV揭小老鼠每晚捱夜收拾(有片)

分享:
物件神秘歸位,CCTV揭小老鼠每晚捱夜收拾。(非涉事老鼠。網上圖片)

物件神秘歸位,CCTV揭小老鼠每晚捱夜收拾。(非涉事老鼠。網上圖片)

如果在街上見到老鼠,相信大部分人都會退避不舍,英國這隻「愛執拾」的老鼠,近日卻在網上爆紅。英國威爾斯一名業餘攝影師早前發現家中隨意擺放在桌上的物件,竟然會莫名其妙地收拾,於是設置了攝影機去找出原因,詎料,每晚幫忙將物件放好的原來是一隻小老鼠,影片上載網絡後,吸引了大批網民熱議與轉載。

綜合報道,75歲退休郵差Rodney Holbrook亦是一名動物攝影愛好者,他說,家中工作枱上的物件通常是散亂隨意擺放,早前卻發現每過了一夜,物件都被放在一個盒裡,好像被收拾過,情況持續了2個月,為了解開謎團,Rodney就架設了一部夜視攝影片,始發現那個每晚「幫忙收拾」的是一隻小老鼠。影片顯示,老鼠將竹支、衣夾、蓋子和膠杯叼到一個盒子裡。

老鼠搬移竹支。(X) 老鼠搬移膠杯。(X) 老鼠搬移蓋子。(X) 老鼠搬移衣夾。(X)

屋主故意留下物件給老鼠收拾

Rodney說,當時不敢相信自己的雙眼,牠基本上會將物件都放回盒裡,形容很了不起。Rodney認為這隻老鼠可能偏愛打掃,因此會故意留下不同物件給牠收拾,他更笑說,現在自己已懶得整理枱面的東西,因為只要將物品由盒子裡會出來,隔一日,就會發現老鼠已經幫他把東西放回原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