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6-14 04:31:03
日報

唐山黑惡勢力遭「雪崩式舉報」 漁船主控「海霸」殺5人

分享:
唐山黑惡勢力

李先生的漁船被撞至翻覆(紅圈示),5名船員被困船艙,最後證實遇難。(互聯網)

河北唐山「惡霸打女人」一案震撼全國,不少忍氣吞聲多時的受害者隨即趁機實名舉報唐山潛藏的黑惡勢力,其中「蛋糕店老闆被勒索」及「駐唱女歌手被酒吧非法拘禁16小時」兩宗之前未獲警方妥善處理的案件引起公眾關注後,前日分別有2名及4名疑犯被捕。其他舉報包括一名姓李漁船船主(小圖)指控3年前遭唐山「海霸」惡意撞擊其漁船,致5名船員死亡,自己卻被列為「交通肇事罪」疑犯,呼籲當局還他及死者一個公道。

Ad Block
唐山

該名姓李船主指,2019年12月12日晚,其漁船遭兩艘漁船追逐,並被其中一艘漁船撞翻,案件本屬「故意殺人」,但唐山市海警局定性為「交通肇事」提交到檢察院,自己作為漁船上唯一生還者,反被列為疑犯,真正肇事者則獲准保釋,案件至今未有進展。

根據當年的內媒報道,李先生當晚與多艘漁船在同一水域等漲潮後繼續航行,期間有漁船疑欲「霸地盤」而突然撞過來,雙方隨即口角,對方卻突然掟玻璃樽傷人,甚至擬再撞其漁船。李先生駕船閃避並駛離現場,但因馬力比對方小而被追上,漁船遭連撞4次後「反艇」。

其他舉報包括「唐山徐敏詐騙三千萬元(人民幣)珠寶立案一年無進展,涉事珠寶仍在市場流通」、「唐山某前村支書壟斷村內生豬市場,老豬農拒絕賤賣生豬被多次毆打及恐嚇『再告狀就打死你』」、「唐山婦人舉報當地一鋼鐵集團姓楊副總2016年僱用當地5名黑社會打死其兒子,警方聲稱『身上無傷』拒絕立案」等,當中徐敏案昨日已被唐山市公安局從路北分局轉至開平分局辦理。

Ad Block

傳一女已被惡霸打死
當地澄清「未死」

無獨有偶,多宗被舉報的案件都發生於路北區,包括「蛋糕店老闆被勒索」及「駐唱女歌手被酒吧非法拘禁16小時」,而「惡霸打女人」一案也於路北區發生。上述3宗案件均被指定由其他地區公安分局辦理。至於網上瘋傳,被惡霸打到留醫的兩名女子,其中一人因被惡霸開車輾過而已經死亡,唐山市婦女聯合會昨澄清,兩女「生命體徵平穩,沒有死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