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2-05 18:36:32

喜茶|「我佛持杯」成熱搜 喜茶「佛喜」聯乘茶拿鐵涉違宗教法 推出幾日閃電下架

分享:
喜茶日前推出的「佛喜」茶拿鐵及周邊的冰箱貼產品,幾日後全數下架。(互聯網)

喜茶日前推出的「佛喜」茶拿鐵及周邊的冰箱貼產品,幾日後全數下架。(互聯網)

內地茶飲品牌喜茶日前推出與景德鎮中國陶瓷博物館聯乘的「佛喜」茶拿鐵,採用十八羅漢像設計,相當吸睛,旋即獲網民追捧,「我佛持杯」亦隨即成為熱搜字。然而有關產品涉違反宗教法,喜茶被當局約談後,短短幾日即把「佛喜」下架。

「佛喜」號稱為「喜茶首款茶拿鐵」,於11月28日在全國推出,產品設計是向曾龍升大師作品《釉下加彩十八羅漢塑像》致敬,飲品則選用福建閩北百年老樅茶,搭配3.8源牧甄奶,並強調「零奶精、零香精」,而聯乘的「佛喜杯」及「佛喜冰箱貼」亦同步推出。

喜茶「佛喜」茶拿鐵系列已下架︰

「我佛持杯」喜茶「佛喜」茶拿鐵之前的宣傳及網上照片。(互聯網) 「我佛持杯」喜茶「佛喜」茶拿鐵之前的宣傳及網上照片。(互聯網) 「我佛持杯」喜茶「佛喜」茶拿鐵之前的宣傳及網上照片。(互聯網) 「我佛持杯」喜茶「佛喜」茶拿鐵之前的宣傳及網上照片。(互聯網) 「我佛持杯」喜茶「佛喜」茶拿鐵之前的宣傳及網上照片。(互聯網) 「我佛持杯」喜茶「佛喜」茶拿鐵之前的宣傳及網上照片。(互聯網) 「我佛持杯」喜茶「佛喜」茶拿鐵之前的宣傳及網上照片。(互聯網) 「我佛持杯」喜茶「佛喜」茶拿鐵之前的宣傳及網上照片。(互聯網) 「我佛持杯」喜茶「佛喜」茶拿鐵之前的宣傳及網上照片。(互聯網) 「我佛持杯」喜茶「佛喜」茶拿鐵之前的宣傳及網上照片。(互聯網) 「我佛持杯」喜茶「佛喜」茶拿鐵之前的宣傳及網上照片。(互聯網) 「我佛持杯」喜茶「佛喜」茶拿鐵之前的宣傳及網上照片。(互聯網) 「我佛持杯」喜茶「佛喜」茶拿鐵之前的宣傳及網上照片。(互聯網) 「我佛持杯」喜茶「佛喜」茶拿鐵之前的宣傳及網上照片。(互聯網) 「我佛持杯」喜茶「佛喜」茶拿鐵之前的宣傳及網上照片。(互聯網) 「我佛持杯」喜茶「佛喜」茶拿鐵之前的宣傳及網上照片。(互聯網) 「我佛持杯」喜茶「佛喜」茶拿鐵之前的宣傳及網上照片。(互聯網) 「我佛持杯」喜茶「佛喜」茶拿鐵之前的宣傳及網上照片。(互聯網) 「我佛持杯」喜茶「佛喜」茶拿鐵之前的宣傳及網上照片。(互聯網) 「我佛持杯」喜茶「佛喜」茶拿鐵之前的宣傳及網上照片。(互聯網) 「我佛持杯」喜茶「佛喜」茶拿鐵之前的宣傳及網上照片。(互聯網) 「我佛持杯」喜茶「佛喜」茶拿鐵之前的宣傳及網上照片。(互聯網) 「我佛持杯」喜茶「佛喜」茶拿鐵之前的宣傳及網上照片。(互聯網) 「我佛持杯」喜茶「佛喜」茶拿鐵之前的宣傳及網上照片。(互聯網) 「我佛持杯」喜茶「佛喜」茶拿鐵之前的宣傳及網上照片。(互聯網) 「我佛持杯」喜茶「佛喜」茶拿鐵之前的宣傳及網上照片。(互聯網) 「我佛持杯」喜茶「佛喜」茶拿鐵之前的宣傳及網上照片。(互聯網) 「我佛持杯」喜茶「佛喜」茶拿鐵之前的宣傳及網上照片。(互聯網)

我佛持杯|喜茶表現合作 迅速下架「佛喜」茶拿鐵產品

產品推出後聲勢甚佳,「我佛持杯」在網上廣為流傳,然而產品亦旋即被指涉嫌違反《宗教事務條例》,禁止以宗教名義進行商業宣傳的規定。

內媒指,深圳市民族宗教事務局於12月1日約談喜茶,據稱,內地民宗部門和市場監管等部門研究後,認為喜茶有關產品在打「擦邊球」,決定先提出約談,指約談也是法律手段之一,而喜茶很配合,認錯態度很好,當晚已向當局遞交整改報告,並於12月3日把涉事產品全數下架。

Ad Block
Klook.com
普洱茶功效|曾志正教授表示,普洱茶富含「消脂素(strictinin)」,具有抗病毒、抗菌等功能,可以達到抵禦外來病源的防身效果。 普洱茶功效|抑制乙型冠狀病毒: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中興大學微生物暨公共衛生學研究所所長徐維莉特聘教授以同為乙型冠狀病毒(b-coronavirus)的鼠肝炎病毒做試驗。證實消脂素可以有效抑制乙型冠狀病毒,推測消脂素具有廣效非專一性的病毒抑制活性,對各式套膜蛋白包裹的病毒均有相當好的抑制效果。 普洱茶功效|降尿酸預防痛風、減緩發炎增加益菌:成功大學食品安全衛生暨風險管理研究所陳容甄副教授經高尿酸老鼠模式試驗發現,餵食消脂素能有效抑制老鼠肝臟尿酸生成酶活性、降低血液中尿酸濃度,可預防痛風、減緩發炎反應,同時也改善腸道菌相,增加益菌、減少壞菌。 普洱茶功效|減緩銀屑病:陳文英教授以類銀屑病老鼠模式試驗發現,餵食消脂素能降低發炎、有效減緩銀屑病程度,但也發現以普洱茶萃取複合成分(咖啡因、苦茶鹼、兒茶素、消脂素等)效果優於僅使用消脂素或其他單一成分,推論銀屑病處理時,內服外敷使用複方成分應該優於單一成分。
提神|返工好眼瞓點算好8招回復精神(am730製圖) 提神|返工好眼瞓點算好8招回復精神(am730製圖) 提神|返工好眼瞓點算好8招回復精神(am730製圖) 提神|返工好眼瞓點算好8招回復精神(am730製圖) 提神|返工好眼瞓點算好8招回復精神(am730製圖) 提神|返工好眼瞓點算好8招回復精神(am730製圖) 提神|返工好眼瞓點算好8招回復精神(am730製圖) 提神|返工好眼瞓點算好8招回復精神(am730製圖) 提神|返工好眼瞓點算好8招回復精神(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