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2023-06-07 18:20:00

國企高層拖小三出差被街拍 女主角私密性感照流出

分享:

北京一國企領導帶小三去四川成都出差,被街拍意外曝光婚外情。(圖/翻攝微博)

記者李宗芳/綜合報道

大陸有不少人靠「街拍」捕獲野生美女正妹身影,經營個人部落格,近日有段街拍影片,卻意外成了「抓姦現場」,原來北京一國企高管領導帶外遇對象去四川成都出差,由於「小三」外型亮麗、身材甚好,成為攝影師眼中「嬌點」,但隨着影片上傳網路,卻也讓這段婚外情曝了光。

 

網傳影片中,一名衣著考究中年男子和一名身穿長裙、妝容精緻的長髮女子並肩行走,兩人十指纏繞牽手,舉止頗為親密。由於該女外型嬌媚、身材高挑玲瓏有緻,讓攝影師忍不住將鏡頭一路鎖定。

 

女方

 

疑似涉事小三帳號也被肉搜,多張火辣私密照流出。(圖/翻攝微博)

攝影師揭執行董事出軌

攝影師日前將影片上傳網路後,卻意外揭露影片中男子身分,為大陸國企寰球工程項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的執行董事、黨委書記、總經理胡繼勇,而一旁女子並非胡男妻子。

有網友透露,男主角、女主角(小三)以及未現身的原配系同一單位,目前該單位員工都在「吃瓜」(意即圍觀看戲),而疑似涉事小三的帳號也被扒了出來,細肩帶露雪乳酥胸、渾圓美臀大長腿,外加火辣養眼泳裝,從多張私密照中不難看出該女作風大膽,不吝大秀好身材。

該名街拍攝影師已將帳號設為私密帳號。(圖/翻攝微博)

據《極目新聞》報道,記者7日上午查詢發布該影片的街拍攝影師帳號發現,其發布了大量街拍視頻,但沒有該段視頻,當日中午,記者發現該帳號已經變成私密帳號,所有視頻的狀態都已不可見。另,寰球工程項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眾號已將該負責人有關的推文全部刪除後,隨後火速註銷了帳號。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