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1-30 18:52:26

外交部:日方本月20日恢復審發中國公民赴日簽證

分享:
外交部發言人毛寧透露,日方上月20日恢復審發中國公民赴日簽證。(互聯網)

外交部發言人毛寧透露,日方上月20日恢復審發中國公民赴日簽證。(互聯網)

在北京,外交部發言人毛寧今日在例行記者會上透露,日本駐華使館已於本月20日宣布恢復審發中國公民赴日簽證,日前中方已恢復審發日本公民來華簽證。中國駐日本大使館昨宣布,即日起恢復審發日本公民赴華普通簽證。

北京籲盡快取消針對中國的歧視性限制措施

毛寧又表示,中方對南韓宣布延長暫停簽發中國公民赴韓簽證的措施感到遺憾,批評此舉不利於兩國人員往來和交流合作,中方希望韓方盡快取消不合理的做法,並願在此基礎上採取相應的便利兩國人員往來的措施。

毛寧強調,「我們一貫堅決反對將疫情防控政治化,認為應當取消針對中國的歧視性限制措施。我們願同各方一道,為中外人員的正常往來創造更多的便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