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2-12 16:40:08

多次夥拍林丹參賽 31歲前國家隊羽球代表于小渝溺斃 10月剛結婚

分享:
國家隊羽毛球前代表于小渝在三亞意外身亡,年僅31歲,他曾為奧運金牌得主林丹的隊友,多次一起比賽獲獎,退役後擔任安徽省隊教練,剛於今年10月結婚

國家隊羽毛球前代表于小渝在三亞意外身亡,年僅31歲,他曾為奧運金牌得主林丹的隊友,多次一起比賽獲獎,退役後擔任安徽省隊教練,剛於今年10月結婚

內媒周一(11)報道,國家隊羽毛球前代表于小渝在三亞意外身亡,年僅31歲,他曾為奧運金牌得主林丹的隊友,多次一起比賽獲獎,退役後擔任安徽省隊教練,剛於今年10月結婚。

綜合消息及安徽省羽球隊負責人表示,于小渝帶隊到海南陵水集訓期間,飯後在海邊散步,在一處礁石上腳下滑倒,不幸掉入海中,隨後被海浪捲走溺斃。目前于小渝的父母和新婚妻都趕往處理後事。

于小渝也曾多次與林丹一起參賽,林丹收穫的首個全國團體錦標賽冠軍便是兩人一同參賽,當時獲得10萬元人民幣獎金。 于小渝剛於今年10月結婚,目前妻子趕往處理後事。 于小渝從國家隊退役後,擔任安徽省羽毛球隊主教練 于小渝從國家隊退役後,擔任安徽省羽毛球隊主教練 綜合消息及安徽省羽球隊負責人表示,于小渝帶隊到海南陵水集訓期間,飯後在海邊散步,在一處礁石上腳下滑倒,不幸掉入海中,隨後被海浪捲走溺斃。 于小渝從國家隊退役後,擔任安徽省羽毛球隊主教練 于小渝曾在2015年拍檔夏歡獲得新西蘭羽毛球黃金大獎賽混雙亞軍,隨後又在2017年第13屆全運會羽毛球男團決賽中奪得全運會男團冠軍,同年再奪新西蘭羽毛球黃金大獎賽混雙亞軍。

帶隊集訓飯後 海邊散步滑倒墮海

綜合內媒報道,于小渝的父親為國家隊退休運動員、曾任安徽省羽球隊總教練的于炳龍,他9歲開始接觸羽毛球,進入北京隊後,與張楠、喬斌等人成為隊友,主攻項目為男子雙打,當時拍檔是張穩。于小渝曾在2015年拍檔夏歡獲得新西蘭羽毛球黃金大獎賽混雙亞軍,隨後又在2017年第13屆全運會羽毛球男團決賽中奪得全運會男團冠軍,同年再奪新西蘭羽毛球黃金大獎賽混雙亞軍。

于小渝也曾多次與林丹一起參賽,林丹收穫的首個全國團體錦標賽冠軍便是兩人一同參賽,當時獲得10萬元人民幣獎金。于小渝從國家隊退役後,擔任安徽省羽毛球隊主教練,他與林丹仍保持良好關係,經常一起約打球吃飯。

本地活動(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本地娛樂名人(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外遊目的地天氣(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本地頭條(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地產話題(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節目(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話題人物(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遊戲(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電影(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演唱會(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環球娛樂名人(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環球頭條(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體育項目(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