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5-19 14:00:32

大連灣海底隧道通車半個月驚傳水浸影片 官方:消防設施故障漏水

分享:

遼寧大連灣海底隧道通車才半個月傳出漏水情況。(圖/翻攝星視頻)

記者李宗芳/綜合報道

遼寧大連灣海底隧道5月1日通車,未料才半個月,就傳出漏水情況,積水最深達半個輪胎,嚇壞不少用路人,對此大連交警回應,是上方井口漏水致消防設施損壞所致。

隧道上方有水不停滴落

據《星視頻》報道,近日有多名網民發布相關影片稱,大連灣海底隧道漏水,影片中隧道上方有水不停滴落,路面上有較大塊面積積水,車輛涉水而過,而在隧道入口處則有多車掉頭。

16日上午《瀟湘晨報》記者從大連交警接警處得知,目前該海底隧道仍正常通車,稱是上方井口漏水致消防設施損壞,「前兩天它是有一點漏水的,但是是正常的,相關部門正在處理」。

交警:漏水那一段不在海底隧道裏面

大連市交警支隊中山大隊工作人員表示,漏水那一段在民主廣場,不在海底隧道裏面,是在通海底隧道的一條支道裏,還沒進隧道,還在外面陸地上,並表示民主廣場這一段暫時不通,事關「消防設施漏水」,當天上午11時許,已經恢復通車了,正常行駛。

據悉,大連灣海底隧道是北方寒冷地區首條跨海沉管隧道,也是中國首條自主設計施工的柔性節段式管節沉管隧道。這條隧道位於大連以東的大連灣海域,北起大連鑽石灣地區,南至大連東港商務區,全長5.1公里,建設標準為雙向六車道的城市快速路,設計時速為60公里,使用年限為100年,通車後南北兩岸交通高峰通行時間從1個多小時,大幅縮減只需「5分鐘」。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