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8-16 10:32:04

大陸宣布制裁台獨頑固分子 蕭美琴林飛帆等7人上榜

分享:
林飛帆。(互聯網)

林飛帆。(互聯網)

中共中央台辦發言人今日(16日)宣布,對新列入清單的一批「台獨」頑固分子等人員實施制裁,當中包括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等人。

禁止本人及家屬進入大陸港澳

中共中央台辦發言人公布,蕭美琴、顧立雄、蔡其昌、柯建銘、林飛帆、陳椒華、王定宇等為列入清單的「台獨」頑固分子,對他們及前已公布的蘇貞昌、游錫堃、吳釗燮採取以下懲戒措施:禁止其本人及家屬進入大陸和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限制其關聯機構與大陸有關組織、個人進行合作,絕不允許其關聯企業和金主在大陸謀利,以及採取其他必要的懲戒措施,依法終身追責。

發言人又公布,決定對游錫堃擔任董事長的「台灣民主基金會」的執行長、吳釗燮擔任董事長的「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的秘書長實施制裁,禁止其進入大陸和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