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1-19 10:15:22

天津大媽「碰瓷」Tesla聲大夾惡 車Cam還原真相即抱警大腿求饒(有片)

分享:
天津大媽「碰瓷」Tesla聲大夾惡 車Cam還原真相即抱警大腿求饒(有片)

天津大媽「碰瓷」Tesla聲大夾惡 車Cam還原真相即哭抱警大腿求饒

近日天津一名大媽駕駛電動代步車,意外追撞一部特斯拉(Tesla),不料大媽卻堅持是對方倒車撞到自己,直到車主播出行車紀錄器影片,態度隨即大反轉,還當場耍賴抱住交警大腿求饒。

網傳影片中,大媽對前來處理事故的交警不停嚷着:「我車連動都沒動,我剎着車,她一倒車『硄噹』,她下車還懟我,我根本就沒動。」黑色特斯拉車主無奈之下,當場播出行車紀錄器畫面反證,清楚拍到當時大媽駕駛電動代步車,跟在特斯拉車後,當特斯拉刹車時,大媽未能及時反應,直接撞了上去。

「老人的演技真是不錯」

看完行車紀錄器畫面,面對「鐵證如山」大媽頓時臉色鐵青,態度瞬間發生180度轉變,這時突然上演一齣「苦肉計」,只見她當場跪下緊緊抱住交警雙腿,還痛哭流涕地請求原諒。

這一幕引來網友群嘲,有人調侃大媽不知道特斯拉渾身都是攝影鏡頭,「不去演小品可惜了」,還有人諷刺「老人的演技真是不錯,這分明就是碰瓷」。綜合內媒報道,所幸追撞未造成人員受傷,加上大媽承認自己扯謊,目前雙方達成和解。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Klook.com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