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6-16 20:30:34

天津大學生閒聊說「貓拉屎很臭」 遭鄰座貓痴拿烤鴨飯淋頭還打一巴掌

分享:

事發現場地上還殘留著被女學生當成「武器」的飯菜。(圖/翻攝微博)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道

近日,內地網傳傳天津大學的3名男學生在學餐吃飯時,聊到養貓一事,其中一名男子就表示「貓拉屎很臭」,結果在一旁聽到的女學生,竟將手上的飯菜直接往男子的頭頂「蓋下去」,男子追出去理論還被她搧了一巴掌。男子報警後經警察調解,女學生賠了300元人民幣(約330港元),但沒有道歉。

認為男子侮辱了小動物

綜合內媒報道,天津大學有3名男學生在學餐吃飯閒聊時,談到養貓的話題,而其中一名男子便表示「有些貓拉的屎很臭」,一位女學生聽到後竟然走了過來,把手上的烤鴨飯整份往男子的頭頂「蓋下去」後,溜之大吉。

被潑了一頭飯菜的男子追上前去理論,女學生態度強硬地認為男子侮辱了小動物,雙方爭執的過程中,女學生還甩了對方一巴掌。

警方到場處理後,女學生態度依舊傲慢。(圖/翻攝微博)

賠300元人民幣了事

後來,男子報了警,但女學生態度依舊傲慢,直接與警察對罵還試圖逃跑,最後在警察的調解下賠了300元人民幣(約330港元)給對方後了事。這宗事件隨後在網上引起熱議,最新消息指,當地警方回應事件已處理,詳細情況需要詢問當事人。

不少網民表示女學生的反應太過誇張,「貓的大便確實臭,難道愛貓就要否認事實?」、「罵別人侮辱小動物結果自己吃着烤鴨飯?」、「我養了5隻貓,貓咪拉屎真的臭」。不過也有網民認為警方的處理方式不太恰當,如果性別對調的話,大概不是只賠300元人民幣(約330港元)就能解決。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