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6-02 13:45:06

寧波女到寵物店「退貨」遭拒 當場摔死健康小貓|有片慎入

分享:

一名媽媽帶著貓咪回寵物店退貨,遭拒後當場將貓咪高舉重摔在地。(圖/翻攝微博@星視頻)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道

浙江省寧波市一名父親帶女兒到寵物店買貓,隔天中午媽媽突然帶貓咪回來要求退貨,遭拒後當場將貓咪高舉重摔,導致小貓死亡,讓店家嚇得直呼,買寵物前務必要與家人好好溝通討論。

內媒《星視頻》報道,一名父親5月31日帶著女兒到寵物店,2人挑選了一隻黑尾白毛的貓咪回家飼養,沒想到隔日中午,孩子的媽媽突然帶著貓咪來店裏,表示「不養了,要退掉」。但根據店家規定,貓咪沒有健康問題的話,是不能要求退貨的。而孩子的媽媽聽完以後,竟然雙手抓住貓咪,直接朝地上重摔,驚悚的畫面令人髮指。

涉事母:不養了,要退掉

從網上流傳的畫面中可以看到,孩子的媽媽將貓高舉過頭頂,接著朝寵物店內用力摔去,力道之大還讓貓咪在地板上滑行好一段距離。

令人難過的是,經過檢查,小貓確認被摔死,警方亦已跟進事件。老闆也呼籲以後買家要購買寵物以前,務必和家人商量好。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