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7-27 13:54:00

天津屋苑傳15隻貓被人由高處拋下 當局指貓咪受驚躍下 (有片)

分享:
天津屋苑傳15隻貓被人由高處拋下滿地屍體,局方指貓咪受驚躍下。(微博)

天津屋苑傳15隻貓被人由高處拋下滿地屍體,局方指貓咪受驚躍下。(微博)

內地一名網民近日於網上發文爆料,指天津市河北區盛寧家園發生多隻貓咪墮樓事件,有15隻貓咪從16樓墮下死亡。網上瘋傳一段顯示,一隻貓咪從高樓墮下,地面還有多隻倒地的貓咪。有多名住戶指,貓咪被人由高處掉下,當地公安機關則表示,當時消防隊協助抓貓,部分貓咪因驚嚇躍下。

綜合報道,事發於上周六(22)晚上約8點,天津市東麗區某動物保護協會義工透露,盛寧家園多為公租房,住客大多為老人和小孩,目擊貓咪墜樓一事的住戶不少。義工提供的盛寧家園業主聊天室截圖顯示,有住戶表示:「有人從16號樓往下扔貓,10好幾隻了」;也有住戶說:「就是戶主扔貓」。義工指,事發後,自己曾去小區內打聽,聽到的說法大多為戶主扔貓。據了解,當時很多人在樓下罵上面,說「別扔了」,但還是不斷有貓咪墮樓。對此,盛寧家園居委會工作人員不願受訪,隨後掛斷電話。

網上瘋傳一段影片顯示,一隻貓咪從高樓墮下。(微博) 網上瘋傳一段影片顯示,一隻貓咪從高樓墮下。(微博)

公安:不存在人為惡意拋貓

天津市公安局河北分局新開河派出所則回應,事發小區住戶家中有2030隻貓,因長期不在家委托給親屬照顧,親屬求助消防隊抓貓,在驅趕過程中,一些貓咪受到驚嚇,從沒有關的廚房窗戶躍下,不存在人為惡意拋貓。天津市河北區消防救援支隊亦表示,他們是接警後前往現場協助抓貓,因數量較多位置分散,求助人在往門口驅趕貓時,貓受到驚嚇從窗戶掉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