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2-09 17:51:47

女兒做功課坐唔定 河北媽出狠招對付 網民大讚「好辦法」

分享:
河北一位媽媽將雞蛋放在女兒腳下,女兒終於坐定定做功課。(抖音) 河北一位媽媽將雞蛋放在女兒腳下,女兒終於坐定定做功課。(抖音) 片中女兒含淚咬了一口饅頭。(抖音)

相信許多家長對於小朋友做功課坐唔定感到相當頭痕,河北一位媽媽就想出一招「絕招」對付坐唔定的女兒——用生雞蛋圍著女兒腳邊和凳下,揚言「你要是敢踩壞一個雞蛋,老娘就給你個難忘的童年」、「這孩子不治治是真不知道我的威力」。

這位姓王媽媽在抖音上載短片,批評女兒「寫作業一會喝水,一會吃東西,一會去廁所的」,令她大為崩潰,最後想到一個好辦法,就是讓老公落樓買一堆雞蛋回家,再將雞蛋擺放在女兒腳邊,「她不就動不了了嘛」。從短片可見,女兒坐在書桌前做功課,桌上擺了一杯水,頸上用繩掛了個饅頭;女兒咬了一口饅頭,含淚望向媽媽的鏡頭,顯得相當委屈。

網民:孩子真的是個好孩子

不少網民留言稱家裡也有「同款」孩子,大讚「好辦法,我也試試」、「好的,新學了一招」、我家那個也應該這樣」、「這招厲害了」,又稱「這個媽媽是個狠人」、「孩子真的是個好孩子,要不就給你踩爛你還真能打死她嗎」。也有網民感慨,「為了讓孩子完成作業,家長想盡各種各樣辦法,同時也為了自己不挨批評」。還有網民發現,「是不是轉椅啊」、「得換個凳子」,媽媽隨即回應稱,「我咋沒想到呢,疏忽了應該換個凳子」,其他網民則笑言,「估計孩子都嚇得忘了椅子會不會轉了」。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