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2-09 13:03:00

女子刮刮樂中獎 竟遭店員當場撕毀(有片)

分享:
女子刮刮樂中獎,竟遭店員當場撕毀。(微博)

女子刮刮樂中獎,竟遭店員當場撕毀。(微博)

不少人都喜歡買獎券一試運氣,內地吉林一名女子近日在一間商場的彩券行買刮刮樂並中獎,一心愉快去櫃檯兌獎時,竟被店員以「保安區被刮開」為由當場沒收並撕毀獎券,令她氣憤當場,雙方發生爭執。目前該彩券行已遭停業,相關部門也對當事人進行道歉賠償。

綜合報道,吉林長春一名女子於網上發布影片表示,本月1在「这有山」商場一樓的彩券行購買刮刮樂後,即場就刮,更發現自己中獎可獲200元人民幣(下同),她隨即開心向店員要求兌獎,詎料店員取過獎券一看,就以「保安區被刮開」為由,擅自撕毀彩券。「保安區」的用途為驗證彩券的真偽及中獎的資訊,上頭通常印有「保安區刮開無效」的字樣。女子表示,自己購買彩券後未碰觸保全區,因此與對方發生爭執,並向商場投訴,惟雙方各執一詞,商場亦拒絕介入事件,女子只好將影片上傳網上。

彩券行店員以「保安區被刮開」為由當場沒收並撕毀獎券。(微博) 雙方就此發生激烈爭執,女子並向商場投訴。(微博) 中獎刮刮樂遭撕毀。(微博)

女子拒店長道歉 彩券行已遭停業整頓

事件在網上引起網民關注,以及媒體報道。女子事後表示,彩券店店長與他聯絡表達歉意,又表示能夠為她兌獎,並額外給予500元作賠償。女子拒絕接受道歉,指彩券行之前拒絕承認錯誤,也未第一時間道歉,存在欺騙消費者的行為。其後商場相關人員表示,讓彩券行已遭停業整頓。體彩中心也介入調查,確認該店員違反規範,已遭開除且進行約談,相關人員也與該女子道歉並賠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