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2023-05-25 14:00:00

女子疑上海地鐵替眼鏡男手淫 背包遮掩上下起伏抖動

分享:

一名女子疑似在座位上幫身旁的眼鏡男「打手槍」。(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李則緯/綜合報道

大陸某輛地鐵車廂內一對男女慾火難耐忍不住了!一名女子疑似在座位上幫身旁的眼鏡男「打手槍」,過程中男子不斷地拿着背包遮掩,不過享受的模樣仍被坐在對面的乘客錄了下來,並PO到網路上掀起熱議。

女子疑將右手伸向一旁眼鏡男的胯下。(圖/翻攝自微博)

女子將右手伸向眼鏡男胯下

這起事件疑似發生在上海地鐵,一名白衣妙齡女子將右手伸向一旁眼鏡男的胯下,雖被背包遮住無法看見「辦事過程」,但男子手上的背包卻不斷上下起伏抖動,而後男子一臉舒服地摟着女子,女子也閉眼並將頭靠在眼鏡男的右肩上。

影片在微博瘋傳後多數網友皆認為該女子就是在幫男子「打手槍」,紛紛留言,厲害,大都市就是不一樣」、「公共場所,敢這樣做就不要怕人家拍」、「旁邊還那麼多人也太敢了吧」、「有沒有這麼急」、「直接把包包拿開啊遮什麼」、「這地鐵一點都不穩,抖的厲害」。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