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1-07 12:09:00

導盲犬退休返寄養家庭 機場見面激動幾乎搖甩屁股(有片)

分享:
導盲犬退休返寄養家庭,機場見面興奮激動搖甩屁股。(微博)

導盲犬退休返寄養家庭,機場見面興奮激動搖甩屁股。(微博)

導盲犬是一種工作犬,牠們出生後經過專業訓練就投入工作,到中老年才得以退休,等待領養家庭照顧餘生。遼寧一隻拉布拉多導盲犬退役後,幸運地獲送到小時候的寄養家庭養老,當牠在機場一見到寄養家庭飼主時興奮得狂擺尾巴,又撲又吻,似乎知道終於可以享福。

綜合報道,這隻拉布拉多早前終於卸下導盲犬的工作,光榮退役,而牠亦有幸獲得小時候曾經照顧牠的寄養家庭收養,就於上月31日,乘搭飛機前往寄養家庭的所在縣市會合。顯示,導盲犬在機場一見到兒時照顧過牠的原飼主,很快已將他認出,立即興奮地撲過去狂擺尾巴,又撲又吻,情緒非常激動,似乎知道自己終於可以重擔可以當回小毛孩,受人寵愛,頤養天年;飼主也對狗狗的熱情為之動容,蹲下給牠大大的擁抱。

導盲犬在機場一見到兒時照顧過牠的原飼主,很快已將他認出。(微博) 狗狗立即興奮地撲過去狂擺尾巴,又撲又吻,情緒非常激動。(微博) 飼主也對狗狗的熱情為之動容,蹲下給牠大大的擁抱。(微博) 飼主也對狗狗的熱情為之動容,蹲下給牠大大的擁抱。(微博)

網民:終於不用這麼穩重 可以撒嬌撲著擁抱

影片於內地網上曝光僅短短3日,已獲逾125萬次觀看數量。網民表示:「主人感覺快哭了」、「從今以後只做個簡單快樂的小孩兒」、「牠好幸運,退休後有個家」、「終於不用這麼穩重,可以撒嬌撲著擁抱」、「以後當隻快樂的狗狗吧」、「牠心裡一輩子都裝著主人」、「好孩子終於回家了」、「短短10秒的影片我也淚目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