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6-17 13:15:54

小紅書抖音網紅亂作鬧鬼傳說 吉林大宅淪「打卡景點」嚇得屋主不敢回去

分享:

吉林一間私有宅邸「一奇山莊」在網上被謠傳成「鬼屋」,讓屋主不堪其擾。(圖/翻攝微博@星視頻)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道

近日,吉林省一間私有宅邸「一奇山莊」在網上被謠傳成「鬼屋」,甚至稱「買這棟別墅的人都離奇死亡了!」山莊還遭到非法入侵,財物遺失,讓屋主楊小姐不堪其擾。

「買這棟別墅的人都離奇死亡了!」

內媒《紅星新聞》15日報道,屋主楊小姐表示,不僅其私人山莊被闖入,還在網上被造謠成「鬼屋」,且山莊內價值以萬元人民幣計的家人遺物也丟失。

楊小姐稱自己是在9日得知這一消息的:「有朋友問我是否帶人回家拍了視頻(影片),我說沒有,然後他就給我發過來了相關帳號和視頻(影片),裏面把我家的山莊說成是鬼屋,配上了恐怖詭異的音樂」。

大門、防護網和地下室窗戶被破壞

據楊小姐說明,一奇山莊為家中的老宅,現在比較不常去,屋裏沒有電,也沒有監視器:「這間宅邸是1998年時,通過招商引資過去買的地,然後自己建的房子,有相關的合同(合約)和手續,以前我們家族幾代人都住在這個房子裏」。

事件發酵後,楊小姐曾回到山莊查看,發現大門、防護網和地下室窗戶都被破壞,客廳和臥室的櫃子與擺設都有被翻找過的痕跡,且此前留在山莊的爺爺奶奶的遺物也丟失,包括一塊價值5萬餘元人民幣(約5.49萬港元)的手錶。

家人遺物手錶被偷走

楊小姐氣憤地表示,網紅的行為已經嚴重侵犯到她的隱私,同時也給她帶來了很大的陰影:「(非法闖入的)博主(網紅)找到了,一共有3個,抖音上有一個,小紅書上有2個。」由於影片中將這間山莊的確切位置曝光,楊小姐擔心有很多陌生人出現,嚇得不敢回去。

吉林省當地媒體報道,楊小姐已將該情況反映到轄區玉潭鎮派出所,警方日前在現場調查取證,目前正進一步偵辦中。她表示,根據警方統計,財物總共損失了9萬多人民幣(約9.88萬港元),她希望闖入者歸還其家人遺物手錶。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