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1-05 13:15:58

山東老闆豪花800萬買16輛BMW獎勵員工 揚言下一步要送樓「搶人才」

分享:

山東老闆豪花800萬買16輛BMW贈員工 揚言下一步要送樓「搶人才」

山東一家生物科技公司,為了獎勵銷售成績名列前茅的業務人員,竟然大手筆買了16輛BMW休旅車讓他們開,也承諾三年後若維持佳績,就能成為車子的主人。

據《澎湃新聞》報道,山東濰坊青州市一生物科技公司,為了獎勵銷售榜上創下佳績的業務團隊,新的一年大手筆買下16輛總價值近800萬元人民幣(約878萬港元)的BMW休旅車。

車子的所有權暫時為公司

公司負責人表示,由於這些銷售精英為公司的發展做出巨大貢獻:「想讓他們出去跑業務時,能更有底氣及自信,雖目前車子的所有權暫時為公司的,但三年後若業績依然亮眼,那車就歸他們。」

根據了解,公司購入了三種不同的BMW休旅車,分別是x1、x3、x5,依照年資位階等,按級別獎勵。

該家公司對於被獎勵者也有一定的要求,負責人說:「獎勵者的工作年限要達到5年、10年以上才有。同時,他們現在只有車輛的使用權,所有權是公司的,要達到三年以後,根據績效再把車輛所有權轉給員工。」

「為甚麼又是別人的公司」

車輛銷售員證實,這16輛車都是該公司元旦時剛提的新車。不少網友直呼,「還缺人嗎」、「使用權也好啊,為甚麼又是別人的公司」、「這是甚麼神仙公司,速速把名字報上來」。

據《中華網》報道,該家公司超寵溺員工,老闆透露:「以前送過平治,我下步還要給員工送房子。要給剛步入社會的小孩、還有年輕人買房子,讓優秀的人都到這我來做銷售。」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