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1-12 18:45:45

山西中醫師新人即場為婚禮賓客逐一把脈 網民:這份人情一舉兩得

分享:

山西中醫師新人即場為婚禮賓客逐一把脈 網民:這份人情一舉兩得

山西呂梁一對新人都是中醫,日前結束結婚儀式後,在親友起鬨下,新郎新娘一一為來賓把脈,提供養生建議,消息曝光引發網友熱議,直呼參加婚禮順便看診:「值了!這份紅包(人情)錢花得一舉兩得」

網傳影片中,新郎新娘端坐在休息室沙發上,表情嚴肅不苟言笑,親戚朋友們則是排着隊,一個個伸出手來接受新人的把脈診斷,有看診賓客見到旁人在拍攝,還不好意思地笑了出來。

「順便看了個專家門診啊」

據《晨視頻》報道,這有趣一幕發生在1月9日,受訪者康女士介紹新郎新娘都是當地社區醫院的醫生:「我們吃完飯就在那裡等着,一堆朋友就說那閒著沒事,就給看一下吧!(新人)就坐在那開始把脈,一個挨著一個。」

這一事件引起了網友的廣泛關注和熱議,有人表示這是第一次聽說有人在婚禮上給朋友把脈,覺得非常有趣和新奇,也有人點讚新人們能夠利用自己的專業知識和技能,為親朋好友提供服務,還有網友調侃「參加婚禮,順便看了個專家門診啊」、「值啊!這份子錢(人情)花的一舉兩得」。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