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3-11 12:19:58

廣州男將《盜墓筆記》誤認日本動漫 破壞商場簽名牆被捕

分享:
廣州市一間商場昨日(10日)展出內地作家「南派三叔」創作知名網上小說《盜墓筆記》的簽名牆,不料有男子誤以為是日本動漫,當場大鬧怒砸破壞簽名牆,最終被公安帶走。

廣州市一間商場昨日(10日)展出內地作家「南派三叔」創作知名網上小說《盜墓筆記》的簽名牆,不料有男子誤以為是日本動漫,當場大鬧怒砸破壞簽名牆,最終被公安帶走。

內地近期再掀反日情緒,廣州市一間商場昨日(10日)展出內地作家「南派三叔」創作知名網上小說《盜墓筆記》的簽名牆,不料有男子誤以為是日本動漫,當場大鬧怒砸破壞簽名牆,最終被公安帶走。

廣州市一間商場昨日(10日)展出內地作家「南派三叔」創作知名網上小說《盜墓筆記》的簽名牆,不料有男子誤以為是日本動漫,當場大鬧怒砸破壞簽名牆,最終被公安帶走。 廣州市一間商場昨日(10日)展出內地作家「南派三叔」創作知名網上小說《盜墓筆記》的簽名牆,不料有男子誤以為是日本動漫,當場大鬧怒砸破壞簽名牆,最終被公安帶走。 廣州市一間商場昨日(10日)展出內地作家「南派三叔」創作知名網上小說《盜墓筆記》的簽名牆,不料有男子誤以為是日本動漫,當場大鬧怒砸破壞簽名牆,最終被公安帶走。 廣州市一間商場昨日(10日)展出內地作家「南派三叔」創作知名網上小說《盜墓筆記》的簽名牆,不料有男子誤以為是日本動漫,當場大鬧怒砸破壞簽名牆,最終被公安帶走。 廣州市一間商場昨日(10日)展出內地作家「南派三叔」創作知名網上小說《盜墓筆記》的簽名牆,不料有男子誤以為是日本動漫,當場大鬧怒砸破壞簽名牆,最終被公安帶走。 廣州市一間商場昨日(10日)展出內地作家「南派三叔」創作知名網上小說《盜墓筆記》的簽名牆,不料有男子誤以為是日本動漫,當場大鬧怒砸破壞簽名牆,最終被公安帶走。 廣州市一間商場昨日(10日)展出內地作家「南派三叔」創作知名網上小說《盜墓筆記》的簽名牆,不料有男子誤以為是日本動漫,當場大鬧怒砸破壞簽名牆,最終被公安帶走。 廣州市一間商場昨日(10日)展出內地作家「南派三叔」創作知名網上小說《盜墓筆記》的簽名牆,不料有男子誤以為是日本動漫,當場大鬧怒砸破壞簽名牆,最終被公安帶走。 廣州市一間商場昨日(10日)展出內地作家「南派三叔」創作知名網上小說《盜墓筆記》的簽名牆,不料有男子誤以為是日本動漫,當場大鬧怒砸破壞簽名牆,最終被公安帶走。

「是日本明星,影響穩定」

位於廣州市的「廣州動漫星城」常舉行有與日本動漫等ACG文化相關的活動,亦有內地國漫、國產小說的主題,吸引中國不少動漫迷。近日,廣州動漫星城展出中國網上小說、曾被翻拍成電影且頗受好評的《盜墓筆記》簽名牆,有小說主角「吳邪」日漫風格的插畫,並特別提醒粉絲勿在既有插畫上塗鴉,旁邊有一大片空白處供粉絲留名紀念。不料有一名男子刻意在「吳邪」臉上作畫,

已被帶到派出所

有粉絲上前提醒旁邊就有空白處,不料該男子突然大罵「這種日本人的東西,我是中國人!我還不能畫臉了?太過分了!」他又指「是日本明星,影響穩定」,雖然旁人解釋是來自中國,但男子仍怒砸及破壞簽名牆,引來不少人圍觀。廣州北京路派出所今日(11日)稱,男子昨天已被帶到派出所,正在調查中,會依法處理。

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 2024必比登推介名單,新入選名單(am730製圖) 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 2024必比登推介名單,新入選名單(am730製圖) 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 2024必比登推介名單,新入選名單(am730製圖) 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 2024必比登推介名單,新入選名單(am730製圖) 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 2024必比登推介名單,新入選名單(am730製圖) 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 2024必比登推介名單,新入選名單(am730製圖) 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 2024必比登推介名單,新入選名單(am730製圖) 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 2024必比登推介名單,新入選名單(am730製圖) 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 2024必比登推介名單,新入選名單(am730製圖) 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 2024必比登推介名單,新入選名單(am730製圖) 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 2024必比登推介名單,新入選名單(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