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11 18:52:57

英國王室|多間通訊社下架「P圖」 凱特發文致歉︰我偶爾會修圖(更新)

分享:
英國王室周日(10日)發放威爾士王妃凱特於1月手術出院後首張官方相片,惟4間國際圖片通訊社刊登不夠一日後,決定下架相片,指有關相片可能被加工,不符合公司的圖片標準。

英國王室周日(10日)發放威爾士王妃凱特於1月手術出院後首張官方相片,惟4間國際圖片通訊社刊登不夠一日後,決定下架相片,指有關相片可能被加工,不符合公司的圖片標準。

英國王室周日(10日)發放威爾士王妃凱特於1月手術出院後首張官方相片,惟4間國際圖片通訊社刊登不夠一日後,決定下架相片,指有關相片可能被加工,不符合公司的圖片標準。涉及的圖片社包括Getty Images、路透社、美聯社、法新社。凱特今日(11日)就事件回應,於社交平台承認自己「作為業餘攝影師,有時會嘗試修圖」,對昨天分享的一家照片造成外界混亂表示歉意。

 

 

英國王室周日(10日)發放威爾士王妃凱特於1月手術出院後首張官方相片,惟4間國際圖片通訊社刊登不夠一日後,決定下架相片,指有關相片可能被加工,不符合公司的圖片標準。 美聯社是首間通訊社發出「刪除照片」通知,指稱照片中凱特女兒夏洛特公主穿毛衣的左手線條「有不一致地方」 眼尖的網民亦質疑照片其他疑點,例如凱特摟著女兒的左手也沒有戴結婚戒指,其外套拉鍊似乎沒有對齊。 夏洛特的右側肩膀上頭髮及裙子的一角似乎不自然 夏洛特的右側肩膀上頭髮及裙子的一角似乎不自然 另一間通訊社路透社亦表示,經審查後撤回照片 美聯社是首間通訊社發出「刪除照片」通知,指稱照片中凱特女兒夏洛特公主穿毛衣的左手「有不一致地方」

夏洛特左手線條「不一致」

美聯社是首間通訊社發出「刪除照片」通知,指稱照片中凱特女兒夏洛特公主穿毛衣的左手線條「有不一致地方」,「經過仔細審查,來源似乎竄改照片」,認為不符美聯社的圖片發布標準,建議使用的機構將該相從平台下架。新聞機構僅允許對照片進行最低限度編輯,包含裁減大小及調整顏色色調。另一間通訊社路透社亦表示,經審查後撤回照片。法新社其後發布強制撤回通知,Getty Images就是第四間撤回照片的公司。

網民「偵探上身」質疑其他疑點

眼尖的網民亦質疑照片其他疑點,例如凱特摟著女兒的左手也沒有戴結婚戒指,其外套拉鍊似乎沒有對齊。夏洛特的右側肩膀上頭髮及裙子的一角似乎不自然,另有網民指出,路易王子的一根手指看起來也比其他手指短,似乎以一種奇怪的姿勢交叉手指。

42歲的凱特1月中進入倫敦一間私家醫院接受腹部手術,留院近兩周後出院。(資料圖片) 42歲的凱特1月中進入倫敦一間私家醫院接受腹部手術,留院近兩周後出院。(資料圖片) 42歲的凱特1月中進入倫敦一間私家醫院接受腹部手術,留院近兩周後出院。(資料圖片) 42歲的凱特1月中進入倫敦一間私家醫院接受腹部手術,留院近兩周後出院。(資料圖片) 42歲的凱特1月中進入倫敦一間私家醫院接受腹部手術,留院近兩周後出院。(資料圖片) 42歲的凱特1月中進入倫敦一間私家醫院接受腹部手術,留院近兩周後出院。(資料圖片) 42歲的凱特1月中進入倫敦一間私家醫院接受腹部手術,留院近兩周後出院。(資料圖片)

42歲的凱特1月中進入倫敦一間私家醫院接受腹部手術,留院近兩周後出院。肯辛頓宮當時指,凱特康復進展良好,但未有透露手術詳情,只強調並非癌症。肯辛頓宮周日發放相片,凱特精神奕奕且笑容滿臉坐在椅子上,三名子女,包括喬治王子、二女夏洛特公主及三仔路易王子,站在她旁邊及身後,相片由威廉拍攝。照片可見喬治從後擁抱凱特,凱特輕攬夏洛特及路易的腰。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