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5-13 14:00:56

廣州男返工一日就報警 全公司被捕背後有玄機

分享:

廣州南沙警方破獲一間電訊詐騙集團,全公司6人都被逮捕。(圖/翻攝自微博@廣州日報)

記者高珞曦/綜合報道

廣州一名男子到新公司履新第一天,就發現公司「暗藏玄機」,了解收集證據後,隔天就報警把整間公司的人送進警局。警方調查才發現,這間所謂的公司其實就是電訊詐騙集團,以假冒年輕美女誘騙男性以牟利。

據《廣州日報》報道,小顧(化名)4月應聘進入新公司工作,但感覺公司「不對勁」,4月16日向廣州南沙警方報警,將25歲李姓男負責人在內共6名員工全送進警局,警方也查扣筆記型電腦6部、桌上型電腦8部、手機24部。

已有300多名受害者受騙

據警方調查,原來這間公司在網絡社交平台假冒年輕美女,找上男性受害者曖昧聊天,等到「感情升溫」再誘導受害者,以「一夜情」名義下載某非法軟件與儲值。

截至案發為止,已有300多名受害者上當受騙,涉案金額約3.5萬元人民幣(約3.95萬港元)。該公司6名相關人員因涉嫌詐騙,遭警方刑事拘留。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