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9-01 19:00:11

廣西6歲童入牛棚撿鞋疑驚動公牛 慘遭猛撞致內臟出血亡(有片慎入)

分享:

黃衣男童單腳跳進牛圈撿鞋時,疑似驚動公牛。(圖/翻攝微博)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道

廣西一名6歲男童日前和2位朋友到自家的牛棚玩耍時,鞋子不小心掉進牛欄。沒想到當他單腳跳進牛圈撿鞋時,疑似驚動公牛,直接遭到公牛大力頂撞至圍欄邊,最終搶救無效不幸身亡。

在牛欄外大聲喊叫、蹦跳

綜合內媒報道,廣西來賓市石龍鎮一名6歲男童,27日下午和朋友到自家的牛棚中玩耍。當時因為他們在牛欄外大聲喊叫、蹦跳,導致原本靠著牛欄休憩的牛群被嚇得不斷後退。

一位穿著黃色衣服的男童因一隻鞋子不慎掉落,他便跨入牛圈,單腳蹦跳去撿鞋。一頭公牛疑似被驚動,突然朝男童猛力頂撞,威力之大直接將他撞到圍欄邊。

男孩倒至草堆上,疑似受傷一動也不動。(圖/翻攝微博)

死者是牛棚主人的孩子

男孩當下踉蹌逃離,另外2名小孩用掃帚和木棍將靠近的牛群嚇跑。男孩倒至草堆上,疑似受傷,右腳不斷抽動,隨後一動也不動。其他小孩見狀趕緊去求助,大人趕到後發現男童全身癱軟,無法站立,緊急將男童送醫急救,不過最終仍回天乏術,不幸身亡。

一位知情人士30日透露,該黃衣男童就是牛棚主人的孩子,另外2位小孩是隔壁鄰居。知情人士表示:「衝撞力量很大的,成年人都受不了,應該是內臟出血了」。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偏頭痛|3種茶比咖啡有效 (am730製圖)

偏頭痛|3種茶比咖啡有效 (am730製圖) 偏頭痛|3種茶比咖啡有效 (am730製圖) 偏頭痛|3種茶比咖啡有效 (am730製圖) 偏頭痛|3種茶比咖啡有效 (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