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8-17 16:52:59

廣西海水浴場驚傳「不明魚類」咬傷人 多位遊客鮮血淋漓送醫

分享:

廣西北海僑港浴場16日傳出有遊客被不明魚類或生物咬傷。(圖/翻攝微博@沸點視頻)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導

天氣炎熱,不少人都會到海灘戲水消暑。大陸廣西北海僑港浴場昨日(16日)卻傳出有遊客玩水時,被不明魚類或生物咬傷,導致多人流血送醫。工作人員透過廣播呼籲遊客立即上岸,趕緊撤離,官方目前亦已暫停該區域所有水上活動。

海灘暫停所有水上活動

據陸媒《沸點視頻》報道,廣西北海市銀海區僑港海水浴場發布通告,昨日下午有遊客在僑港浴場落水時,疑似被不明魚類咬傷,具體原因正在調查當中,為了確保遊客人身安全,現暫停僑港浴場的一切水上活動。

根據網上流傳畫面可見,海邊廣播不斷提醒,「海裡突發不明物種傷人事件,為了你的安全,請所有遊客立即上岸」,現場還有很多人站在岸邊圍觀。當地某醫院亦有很多傷者正接受治療,大部分傷者的腳部均鮮血淋漓,傷勢頗為嚴重。

多名遊客送院治療。(圖/翻攝微博@沸點視頻)

Ad Block

網民猜測與不當放生有關

據《羊城晚報》報道,僑港海灘救援人員稱,當時遊客正在游泳,突然有兩、三名遊客的腳部被疑似魚類咬傷。事發後,所有遊客紛紛上岸,初步判斷「咬傷遊客的魚是偶然到該片區域」。事件引發網上熱議,不少網民推測,可能與不當放生有關。不過,亦有網民猜測,「兇手」是食人魚、鋸齒鯊,甚或是變異物種。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