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0-31 12:15:30

恒大歌舞團引輿論關注 團長白珊珊稱遭網暴已報公安

分享:
恒大歌舞團引輿論關注 團長白珊珊稱遭網暴已報公安

恒大歌舞團引輿論關注 團長白珊珊稱遭網暴已報公安

恒大集團創辦人許家印因涉嫌違法犯罪,已被依法採取強制措施,他親自打造的藝術團體「恒大歌舞團」據報在今年因恒大債務危機已解散,但歌舞團的靈魂人物、團長白珊珊近日深陷輿論漩渦,各種關於她和恒大集團的謠言傳出。白珊珊昨日(30)於社交平台稱因遭遇無數謠言攻擊,已向公安機關報案。

她表示網絡造謠「相信對任何女性來說都是毀滅性的打擊」,近日無數的騷擾訊息和電話鋪天蓋地襲來,強調自己只是個普通的舞蹈從業員,並未做過跟工作無關的事,「舞蹈是一生的夢想,自己的工作盡心盡責,努力拼搏走到今天並不是讓那些無知的人拿來詆毀的」。至於網民議論的房、車、工資,都是有備案和記錄,假的真不了,真的也假不了。

恒大歌舞團引輿論關注 團長白珊珊稱遭網暴已報公安 恒大歌舞團的招聘標準極爲嚴格,必須符合年輕、舞姿優美等條件(微博圖片) 恒大歌舞團平均年齡21歲的40名團員,參演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週年文藝演出。(微博圖片) 恒大歌舞團的招聘標準極爲嚴格,必須符合年輕、舞姿優美等條件(微博圖片) 恒大歌舞團表演「年年有餘」(微博圖片)

參加重要演出  招聘標準嚴格

企查查顯示,廣州恒大民族歌舞團有限公司(曾用名廣州恒大歌舞團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111日,為恒大地產集團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經營範圍包含營業性文藝表演、文藝創作服務、群眾參與的文藝類演出、比賽等公益文化活動的策劃等。

據了解,恒大民族歌舞團自成立以來,曾參加中宣部、文化部、公安部、中國文聯、中央電視台及各地方電視台的重要演出,更常遠赴海外做國際交流。歌舞團還曾參演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週年文藝演出,平均年齡僅21歲的40名團員共出演了《破曉》、《開國大典》、《領航》三個大型節目。

Ad Block

歌舞團的招聘標準極爲嚴格,必須符合年輕、舞姿優美等條件,而且還要是名校畢業的民族舞學生,才較易獲得聘請入團。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