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1-01 14:02:52

李克強病逝|李克強遺體周四北京火化 港府:政總口岸將下半旗(更新)

分享:
李克強病逝,官方訃告形容他是卓越領導人 (新華社)

李克強病逝,官方訃告形容他是卓越領導人 (新華社)

【11月1日13:55更新】按照中央人民政府通告,港府宣布將於周四(11月2日)於添馬政府總部、禮賓府、口岸管制及檢查站及香港國際機場下半旗(包含國旗和區旗),以悼念已故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

新華社周二(10月31日)報道,第十七屆、十八屆、十九屆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的遺體將於周四(11月2日)在北京火化。其遺體已於10月27日由專機從上海護送至北京。

為悼念李克強,在火化當日,首都天安門、新華門、人民大會堂、外交部,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黨委和政府所在地,香港特別行政區、澳門特別行政區,各邊境口岸,對外海空港口,中國駐外使領館將下半旗致哀。

多地連日有民眾獻花哀悼

李克強上周四(10月26日)在上海因突發心臟病,經全力搶救無效,於上周五凌晨0時10分逝世,終年68歲,官方訃告形容李克強是黨和國家的卓越領導人。內地多地連日有民眾獻花哀悼李克強,包括他在安徽合肥的故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