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11-23 14:25:27

提防騙子|大媽不甘炒股蝕百萬 花4萬搵大師「轉運」再蝕16萬

分享:
于女表示,「轉運秘法」一點效果都沒有。(互聯網)

于女表示,「轉運秘法」一點效果都沒有。(互聯網)

騙徒無處不在!江蘇鎮江一名姓于女子去年炒股虧損100多萬元(人民幣,下同)後耿耿於懷,偶然機會下結識到一名自稱有「天眼」、能幫人「轉運」的姓王「大師」後,聽信王大師的「轉運秘法」可以令自己的錢「怎麼出去怎麼進來」,就花39,800元買下「秘法」,結果「一點都不靈」,再蝕16萬元。于女要求王大師退錢,但王大師一直以「時機未到」推搪。被敷衍近一年後,于女終在本月初醒悟並報警。

Ad Block
于女表示,見王大師「診所」內有大量證書,所以對其能力深信不疑。(互聯網) 王大師展示自己與有關部門合作的專利。(互聯網) 王大師與于女的對話。(互聯網) 轉運秘法包括一套聚寶盆。(互聯網) 「王大師」被捕後坦言沒有助人「轉運」能力。(互聯網)

「大師」店內掛有大量證書 取信於受害者

內地傳媒報道,于女去年上半年在一間理療館做手部理療時,認識到王大師。王大師除了自稱有「天眼」能助人「轉運」,還自稱是「雜病聖手」,其「診所」內掛滿各種資格證、專家證、證書等,還有與國家機構合作的專利、與鎮江市大人物接觸的「證明」。于女表示,「甚麼中醫專家證啊,多少證啊,二三十個呢,滿牆都是。就這樣我相信他了,否則我不會相信的」。

王大師根據于女最近運勢及生辰八字,介紹于女使用一套「轉運秘法」,價格為39,800元。于女覺得,如果真的能挽回100萬的股票虧損,39,800元實在是小錢,於是很快就以現金付清款項,並按指示將配套的「聚寶盤」請回家,在所謂「天降財源日」指定時辰沐浴後面向正西上香。

「大師」只有小學學歷 一切全靠偷呃拐騙

然而,「轉運秘法」並沒有「生效」,于女在股票市場再蝕16萬元,「這我心裡就不舒服了」,懷疑王大師騙人,要求退錢,但「我要一次錢,他就把我喊過去,喊過去以後就給我洗一次腦,就是說,你要等,機會不到,時候不到」。三番五次後,于女終於失去耐性和對王大師的信任,於本月2日報警。

Ad Block

警方迅速將王大師拘捕歸案。根據王大師口供,現年50歲的王大師只有小學學歷,根本沒有「天眼」,也不懂得如何幫人「轉運」,完全只靠「坑蒙拐騙」。警方已將于女被騙的39,800元追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