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6-29 16:20:19

擁38萬粉絲抖音網紅煥兒 私密影片流出 崩潰承認:前男友拍的

分享:

大陸網紅「煥兒」經常在抖音發布穿著古裝漢服的影片,人氣很高。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導

大陸抖音網紅「煥兒」其抖音帳號擁有逾38萬粉絲追蹤,人氣很高。近日卻傳出疑似她的全裸性愛影片外流,內容包括繫上狗鍊學狗爬、在公廁裸露等片段,讓粉絲相當震驚。對此,煥兒昨日(28日)承認,影片的女主角就是她,目前已經報警,她呼籲網民勿再轉傳影片,以免觸犯法例。

煥兒 煥兒 煥兒 煥兒 煥兒 煥兒 煥兒
Ad Block

煥兒表明並非金主拍攝

長相精緻、身材姣好的煥兒,經常在抖音發布穿著古裝漢服的影片,吸引不少粉絲追蹤。近日卻因私密影片流出受到關注,有網民直指她是為了錢與金主發生關係。事件發生將近一星期後,煥兒昨日(28日)承認自己就是外流影片中的女主角,而影片是前男友所拍攝的,並非網路謠傳的金主。

煥兒透露,和前男友在大學時間認識及交往,戀情剛開始時很美好,之後對方卻開始要求拍攝各種奇怪影片,一開始雖然她拒絕,卻因此遭受男友冷暴力,最終因深愛對方而選擇妥協。

煥兒

煥兒在抖音承認自己就是外流片中的女主角。

前男友解釋手機被黑客入侵

煥兒表示,儘管前男友承諾不會亂發影片,沒想到影片仍流傳出去,對方解釋是手機及隨身硬碟被駭,但她對此懷疑,已經報警處理,也嚴正呼籲大家別再傳播影片。

煥兒也用自身慘痛經驗奉勸女性不要「戀愛腦」,不要為愛情妥協,要好好保護自己,坦言現在十分懊悔,「這段時間我也很難熬,想過逃避,但最終我也想清楚了,我不能因為別人的錯誤去懲罰自己,生活還是很美好的,我應該向前看、向前奔跑。」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