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6-27 14:29:00

網上熱話|飛機大媽扮病要脅「嘔落你度」要換位 結局令人氣憤(有片)

分享:
大媽扮病要脅「嘔落你度」要換位,結局令人氣憤。(微博) 大媽扮病要脅「嘔落你度」要換位,結局令人氣憤。(微博)

內地一名年輕女子搭乘班機時,遭鄰座大媽要求換位,詎料婉拒後,大媽竟聲稱患有頑疾,更要脅如果不讓位就要嘔在對方身上,發病亦要對方負責。影片曝光後,網民一面倒批評大媽的行為。

綜合報道,事緣女事主一上機就看到一名大媽坐在她買的靠窗的座位上,請來機艙服務員協調後,大媽暫且坐回通道的鄰座,詎料椅子還沒坐熱,大媽就以患有心臟病、高血壓為由要女子讓位,且見女子不肯,還不斷道德綁架,甚至嗆聲「不換位就吐妳一身,犯病了也要妳負責」。女事主亦非省油的燈,立刻拍攝反擊:「妳吐在我身上沒關係,賠償就好。」氣得大媽暴怒不斷言語羞辱,更搬出對方的「孩子」來罵,令女事主更加氣憤,同時,坐在女事主後排、較早前「成功要求靠窗乘客換位」的大媽丈夫亦加入戰局,更企起身威脅落機後要打對方。顯示,該對年老夫婦暴怒,兩男兩女的4名機艙服務員不停安撫大媽,但也差點攔不住聲稱患病的她。

大媽丈夫亦加入戰局,更企起身威脅落機後要打對方。(微博) 大媽丈夫亦加入戰局,更企起身威脅落機後要打對方。(微博)

網民:鬧一鬧就能升艙 以後更多人會去鬧

報道指,大媽最終獲得升艙安排,令不少內地網民感到氣憤,一面倒批評大媽與大媽丈夫沒有文化,有人留言「鬧一鬧就能升艙,以後更多人會去鬧」、「助長歪風邪氣」、「被鬧的人才更應該升艙」,亦有人認為「這輩人素質普遍不高,人不是甚麼壞人,但極愛佔小便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