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2-21 13:52:00

新年後復工爆離婚潮 傳安徽夫妻登記離婚預約都要排5日(有片)

分享:
新年後復工爆離婚潮,傳安徽夫妻登記離婚預約都要排5日。(微博)

新年後復工爆離婚潮,傳安徽夫妻登記離婚預約都要排5日。(微博)

內地安徽民政局有傳新年過後首復工就遇上「離婚潮」,網上有影片顯示局內大廳擠滿等待辦理離婚手續的人。據在場民眾表示,當天離婚人數遠超過結婚人數,新人登記大約只有5對,但是離婚夫妻卻有多達約100對,而且預約時間竟然已經排到5日後。

網上有影片顯示局內大廳擠滿等待辦理離婚手續的人。(微博) 網上有影片顯示局內大廳擠滿等待辦理離婚手續的人。(微博) 有報道引述在場民眾表示,離婚夫妻卻有多達約100對。(微博)

網民:農曆年假期間家庭壓力或是導火線

多間內地媒體報道,安徽省淮南市的民政局在年後出現「離婚潮」,引發網民熱議,有網民分析,許多人或許在年前早有離婚想法,但礙於農曆新年期間免得麻煩,才決定在過年後辦理手續。不過,也有人說造成決定離婚的導火線是農曆新年期間的家庭的壓力、經濟壓力、親友期望等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