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1-08 14:15:00

日本地震|內地主播諷「報應來了」遭停職 反獲網民力挺增逾140萬粉絲

分享:
內地主播諷日本地震「報應來了」遭停職,反獲網民力挺增逾140萬粉絲。(微博)

內地主播諷日本地震「報應來了」遭停職,反獲網民力挺增逾140萬粉絲。(微博)

日本能登半島1日發生7.6級地震,中國海南廣播電視總台新聞主播、微博與抖音認證媒體人的肖程皓,2日發布影片稱「報應來了?日本突發規模7.4地震!」隨後,海南廣播電視總台期後就肖程皓發佈不當言論而暫停其工作。肖程皓則獲內地網民大力支持,其粉絲數量自當日起已曝增逾140萬。

肖程皓在抖音發布一段題為「報應來了?日本突發規模7.4地震!」的影片。他説:「都說新年新氣象,但是在開年第一天,就發生如此之大的天災,恐怕2024年全年整個日本都會籠罩在一層陰鬱的烏雲之下。看來有些事還是要少做,核污水也不能排海。」

抖音帳號「主持人程皓」粉絲數卻在短短數日內由事件前695萬飆升至835萬。(抖音) 抖音帳號「主持人程皓」粉絲數卻在短短數日內由事件前695萬飆升至835萬。(抖音) 其微博帳號粉絲數則沒有太大變化。(抖音)

有網民建議肖程皓開直播分享觀點

該影片被大量轉載,海南廣播電視總台12日晚間發布聲明表示,「針對我台主持人肖程皓在其個人自媒體帳號上發布不當言論一事,我台正組織核查,在此期間,暫停止其工作。」

停職風波至今,抖音帳號「主持人程皓」粉絲數卻在短短數日內由事件前695萬飆升至835萬,其微博帳號粉絲數則沒有太大變化。有部分網民呼籲讓他重返崗位,也有人建議他一走了之,並開直播繼續分享觀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