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9-26 15:00:00

杭州亞運|18歲神射手盛李豪出戰男子10米空氣步槍 打破世界紀錄奪金

分享:

當天的比賽在杭州富陽銀湖體育中心舉行,資格賽中盛李豪狀態穩定,僅用了半個多小時,就完成了60發子彈的擊發,以634.5環的成績也排在資格賽首第一名,和位列第七的同隊選手杜林澍,一起晉級決賽。

內地18歲「神射手」盛李豪,在25日的男子10米空氣步槍個人賽中,以253.3環的成績奪冠,並打破該項目世界紀錄。除此之外,他還與隊友杜林澍、余浩楠搭檔,摘下男子10公尺空氣步槍團體賽銅牌。當天的比賽在杭州富陽銀湖體育中心舉行,資格賽中盛李豪狀態穩定,僅用了半個多小時,就完成了60發子彈的擊發,以634.5環的成績也排在資格賽首第一名,和位列第七的同隊選手杜林澍,一起晉級決賽。

Ad Block
大陸隊選手余浩楠、杜林澍、盛李豪(從左至右)在本屆亞運男子10米空氣步槍團體賽拿下銅牌。(圖/新華社) 盛李豪打破男子10米空氣步槍個人賽世界紀錄奪金。(圖/新華社)

盛李豪居榜首直到比賽結束

在決賽中,第一輪5發子彈打完,南韓選手朴是晙以53.4環暫列第一,盛李豪52.3環排名第二,不過在10發子彈後,盛李豪以105.3環的成績反超朴是晙,還打出了10.9環的滿分成績,就這樣一路位居榜首,直到整場比賽結束。賽後接受媒體記者採訪時,被問及打破世界紀錄的感想,盛李豪則坦言「其實沒什麼感受,不知道自己能破世界紀錄。」不過嘴角藏不住的笑容,可以想見心中有多高興。除了個人賽表現優秀外,盛李豪還和隊友杜林澍、余浩楠,在男子10米空氣步槍團體賽中,打出1888.2環的好稱極,不過最終仍不敵打破世界紀錄,射出1893.7環成績的印度隊及1890.1環的南韓隊,位居第三。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