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9-26 13:51:52

杭州奧運|菲律賓9歲滑板選手Alegado惹關注 目標出戰奧運

分享:
菲律賓的滑板選手艾麗嘉度。(新華社)

菲律賓的滑板選手艾麗嘉度。(新華社)

今屆亞運會的最年輕的選手,是來自菲律賓的艾麗嘉度(Mazel Alegado)。這位年僅9歲的滑板選手,在首個賽日出戰了女子滑板的公園賽。雖然艾麗嘉度還是未能取得獎牌,不過她仍夢想參與奧運。

菲律賓滑板代表艾麗嘉度。(新華社) 菲律賓滑板代表艾麗嘉度在比賽期間失手。(路透社) 菲律賓滑板代表艾麗嘉度在比賽期間失手。(路透社) 菲律賓滑板代表艾麗嘉度。(新華社)

在前年的東京奧運會,增加了滑板項目,而年輕的選手成為了話題。在今屆亞運亦增設滑板比賽,而菲律賓就派出了年僅9歲的艾麗嘉度出戰。本身在美國居住的艾麗嘉度指,自己目標是放眼奧運。

她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我很自豪能來到這裡。我夢想是成為職業滑板選手,以及希望可以參與奧運。我真的很興奮,你知道嘛,因為我可以在亞運比賽,(這是)很有趣。」艾麗嘉度表示自己開始玩滑板是因為看到哥哥玩:「那時我們在親戚的家裡,我見到哥哥玩滑板,所以我也想試『我可以試嗎?我可以試嗎?』之後我踩上去,就愛上了。」艾麗嘉度雖然在公園賽只獲得52.85分,在9名選手中排第7,不過他仍很興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