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1-24 12:09:00

校園欺凌|山西高中生傳「螃蟹夾下體」 唔交保護費打到凌晨(有片)

分享:
山西高中生傳「螃蟹夾下體」,唔交保護費打到凌晨。(網上圖片)

山西高中生傳「螃蟹夾下體」,唔交保護費打到凌晨。(網上圖片)

校園斯凌問題一直備受關注。山西太原一間學校有學家家長上周日(19日)報公安,指兒子遭多名高中生毆打侮辱、勒索保護費,更一度被指「遭螃蟹夾下體」。公安通報案情,指害親屬報案情況屬實,有11人接受調調查,其中2名施暴者因涉嫌尋釁滋事罪被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其餘涉案人員被依法處理,案件仍在進一步偵辦中。

綜合內地報道,山西省畜牧獸醫學校2名受害學生的家長痛訴,過去一個多月,孩子多次在宿舍內遭同學群毆、被施暴者教唆互毆,僅因不交保護費,主要的施暴者有5個學生,甚至找人來圍觀毆打過程,並威脅他人「這就是下場」。施暴者向每個人收取保護費的金額不一樣,有人收20,有人收50顯示,一名上身赤裸的學生坐在地上,被另一名學生拳打腳踢,包括拳打腳踢等。受害人家屬指,暴力手段還包括掌摑、用褲帶或棍子毆打身體,「打人的時間是晚上10點多,一直打到凌晨23點,打高興了你就回去」

太原市公安局萬柏林分局。(微博)

太原市公安局萬柏林分局。(微博)

據指遭螃蟹夾下體受害者未發聲

其中一名受害者的父親補充,「孩子曾親眼目睹施暴者用螃蟹夾受害同學的下體。」另一名受害者的姊姊也稱曾聽弟弟說過,看到施暴者的宿舍桌上擺有螃蟹,並被言語威脅「我曾經拿著這個螃蟹夾過別人,如果你敢告訴老師,你就嚐一嚐這個滋味。」不過兩位同學口中那位遭螃蟹夾下體的受害者,至今未有站出來發聲。

太原市公安局萬柏林分局周三(22日)表示,接獲通報後,本署第一時間詢問受害者215歲男受害者,並依法傳喚216歲男同學等11人接受調查。經查證,警報狀況屬實,而「 脫褲子螃蟹夾下體」為霸凌者的言語威脅,2名受害者未遭此行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