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1-28 09:45:46

江蘇大叔靈堂內大跳海底撈神曲 內地新興拜山送殯表演「科目三」(有片)

分享:

江蘇大叔靈堂內大跳海底撈神曲 內地新興拜山送殯表演「科目三」(有片)

海底撈洗腦神曲「科目三」爆紅掀起搶跳熱潮,不過內地網友發現,最近連在靈堂、墳墓前看到有人大跳科目三給祖先看,引發網上熱議。

綜合內媒報道,微博上最近瘋傳數條影片,內容為民眾在靈堂、墳墓前播着音樂開跳科目三給亡者觀賞,這當中還有一名來自江蘇的大叔,現身葬禮上戴著孝帽、腰間還綁着孝布,直接跳起科目三,而家屬則旁觀。

「太傷風敗俗了吧」

除了靈堂前,連墓地也出現不少年輕人,站在祖先的墓碑前就開跳科目三,瞬間炒熱氣氛,其他親友還拿起手機錄影紀錄,笑個不停。

這些影片流傳後,就連內地網友認為不妥,「太傷風敗俗了吧」、「科目三都變磕墓三了」、「科目三能不能滾出中國」,但也有人表示「大爺都戴孝了,應該是喜喪吧,唱跳也沒什麼」、「到底是大爺炒作還是炒作大爺」。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