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1-19 13:15:35

江蘇大學生夜闖舊火車站打卡 爬車頂取景觸高壓電全身50%燒傷

分享:

江蘇大學生夜闖舊火車站打卡 爬車頂取景觸高壓電全身50%燒傷

在江蘇南京念書的一名大三男學生,11日和兩名朋友相約,到南京西站火車站內「打卡拍照」,沒想到他爬上列車頂部取景時,卻被高壓電擊中,造成全身50%燒傷,送到深切治療部急救中。

保留當年樣貌有懷舊風

據內媒報道,該名男大生和兩名友人,在網上看到一些介紹南京西站的影片,內容提到車站已經停用,但依舊保留當年樣貌,有一股懷舊風,還被稱為是「網紅打卡地」,甚至出現許多教學如何偷偷進站的「攻略」。

於是在11日晚上,三人從西站一側經過一段施工路段,接着通過一個鐵門進入站內,在車站內晃了一圈後,他們發現到月台旁停着一列老式綠皮火車,男大生打算爬到車廂頂部,讓友人替他拍照,結果上去後人都還沒站起來,就觸電墜落,身上衣服甚至着火了。

男大生全身50%的皮膚被燒傷。(圖/翻攝紫牛頭條)

工作人員:並非廢棄車站

其中一名友人回憶,當時大家沒想到火車上方有高壓電,且都以為這裡是廢棄的車站,現場沒有任何警示的標誌,男大生送醫後,全身有50%的皮膚被燒傷,目前還在南京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北院的加護病房裡治療。

對此南京西站工作人員受訪時回應,車站一直都在運營,並非許多網友口中說的「廢棄車站」。 請民眾勿隨意進入,避免發生危險。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