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1-11 10:45:35

日本地震|網紅帶情趣用品「賑災」稱預防性犯罪 Cosplay鬼滅到處打卡犯眾怒

分享:

日本地震|網紅帶情趣用品「賑災」稱預防性犯罪 cosplay鬼滅到處打卡犯眾怒

日本能登半島強震從1日發生至今,各方物資也陸續送到災區。繼相關單位宣布別送辣味即食麵後,竟有網紅到災區發放情趣用品,不少網友氣得叫他快滾。

「使用情趣用品能幫助紓壓」

日本一位男性網紅在社交平台X帖文,分享他和另一位男網紅友人將情趣用品送往石川縣災區,還在帖文中表示這是「預防災區發生性犯罪」、「使用情趣用品能幫助紓壓」等,引爆超過2萬名網友怒火。

有熱心網友到該篇X帖文下方備註,留言提到:「石川縣目前不接受義工自發前往或是個人名義提供物資。無法完全掌握災區情況就行動會有危險,一般車輛湧入災區,也會堵塞緊急用車輛的行動或運送物資路線。正在瀏覽這篇帖文的人,請避免做出威脅生命安全的事情。」

謊稱急需救援和金錢支援

該名網紅之後還陸續發布14篇與災區相關的X帖文,內容包含當地有多冷、證明自己有帶其他物資賑災、進入物資倉庫「參觀」等,還分享了他穿角色造型服飾,扮成「煉獄杏壽郎」(日本動漫《鬼滅之刃》的角色),站在被震裂毀損的柏油路面開心合照的模樣。

更有甚者,他聲稱自己受困北陸深處,急需救援和金錢支援,隨即遭揭穿是虛假帖文,其實他本人待在金澤市安然無恙。

種種離譜行徑讓網友留言開轟,「你是在製造麻煩吧,可以回去嗎」、「快滾回去」、「簡直沒救了」、「拜託你不要再冒犯災民了」、「把cosplay的衣服脫掉會怎樣?現場根本沒人知道你是誰,他們應該也不想看到你這種輕蔑的態度」、「居然在裂開的道路前面笑着比出勝利手勢,根本就是在嘲笑災區的民眾,還有請你不要提到『煉獄杏壽郎』的名字」。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日本地震9.5萬戶停水,災民爆只能「吃雪求生」。(AP) 日本地震9.5萬戶停水,災民爆只能「吃雪求生」。(AP) 日本地震|70歲翁自責救不到女兒「忘不掉手慢慢變冷」 無法直視愛女遺體 山崎麵包 山崎麵包 山崎麪包 山崎麵包 山崎麵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