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2-18 16:25:41

江蘇女子火鍋店打邊爐 鍋底驚見生鏽小刀 塑膠柄煮到彎

分享:

江蘇一名女子吃火鍋,竟撈到一把生鏽小刀。(圖/翻攝微博「極目新聞」)

天氣凍大家都愛吃火鍋,但吃到這樣的火鍋的確令人反胃!內地江蘇一名女子到火鍋店打邊爐,沒想到從鍋裡發現一把生鏽小刀,塑膠刀柄還被煮到彎掉。

據《極目新聞》報道,江蘇省常州市一名女子12月16日在社交平台上傳影片,投訴自己在火鍋店用餐時,從鍋中撈到一把生銹小刀,引發網友關注。

根據影片中的畫面,一名女子用筷子從火鍋湯底裏撈到一把小刀,綠色的塑膠刀柄已經高溫湯底燙至彎曲,更噁心的是這刀片已經生銹,上面還沾着不少油湯。

上傳影片的女子表示,這火鍋她吃了不少,直到小刀浮上湯面才發現不對勁。令她不滿的是,當時叫來店員詢問狀況,對方無言不知所措,要叫老闆來處理,竟回說老闆已經下班回家了。女子隨即要求全額退費及賠償要求,疑似因為老闆不在遭到拒絕。憤而將影片上傳影片投訴。

女子還在爆料影片下留言,說自己吃完沒多久,就不舒服住院了。

爆料女子表示自己吃完不久, 就不適住院。(圖/翻攝微博「極目新聞」)

火鍋店承認失誤

12月17日火鍋店經理喻先生表示,「最近就是來了個新員工,一個年輕姑娘,她割開火鍋湯底真空包時的時候,不小心把刀子掉進去了。」查清確實是他們自己的失誤,也第一時間向女子賠禮道歉,並給予全額退費。

Ad Block

消息一出,許多網友議論紛紛,「啥問題都新員工」、「切底料用生鏽小刀嗎」、「刀柄都燙軟了,塑料有毒物質會不會滲入食物」、「再晚點發現,估計這刀柄也要被煮沒了」。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