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2-11 14:18:00

食火鍋天降雙鼠 男食客慘被爪破頭皮(有片)

分享:
食火鍋天降雙鼠,男食客慘被爪破頭皮。(微博)

食火鍋天降雙鼠,男食客慘被爪破頭皮。(微博)

餐廳衞環境不佳,「小動物」亂竄將在所難免。內地浙江兩名男子早前光顧一間火鍋店,天花板上突然掉下了兩隻大老鼠,其中一隻老鼠跌正其中一人的頭部,甚至抓傷了該客人的頭皮。事件傳出後,當地相關部門表示,接獲投訴後已經派員到現場展開稽查。

綜合報道,事發於8在烏義吾悅廣場內的一家火鍋店,網上影片顯示,兩名男子對坐正在吃火鍋,天花板上突然掉下了兩隻老鼠,其中一隻老鼠還跌正其中一人頭上,那男子立即「彈」起身,另一隻老鼠慌不擇路,也由枱上跳到另一人的座椅,把對方嚇倒。

天花板上突然掉下了兩隻老鼠,其中一隻老鼠還跌正其中一人頭上。(微博) 那男子立即「彈」起身。(微博) 另一隻老鼠慌不擇路,也由枱上跳到另一人的座椅,把對方嚇倒。(微博)

食客要求驗傷 商場商店一度互相推諉

事後,其中一名顧客表示被老鼠抓破頭皮,要求先去醫院檢查,但是商場和店家相互推卸責任,要求顧客自行去做檢查。對此,當地相關部門表示,接獲投訴後已經派員到現場展開稽查。9日,吾悅廣場回應稱指,將對所有樓層消毒,會找到店家協商賠償給顧客造成的損失。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