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6-11 11:00:29

江蘇男疑妻出軌謀報復「派帽男」 不料燒錯車報錯仇

分享:

男子疑妻出軌深夜燒車報復,不料竟燒錯車。(圖/翻攝荔枝視頻)

記者李宗芳/綜合報道

江蘇揚州邗江槐泗鎮一處民宅門前,日前深夜傳出火燒車事件,整輛房車幾乎被燒成了空殼,警方認定是人為縱火介入核查,經調查原來縱火嫌犯懷疑妻子出軌,想燒第三者的車來洩憤,沒想到,竟找錯目標燒錯車。

綜合內媒報道,事發當天晚上9點多,消防趕到現場時,一輛汽車已被大火吞噬,雖經消防部門全力撲救,但車子最終只剩下一副骨架。車主湯先生氣憤表示,車才買了兩年,不可能自燃,他懷疑有人放火。警方隨即查看附近監控,果真發現一名男子身穿反光外套,騎着電動車來到汽車旁,鬼鬼祟祟從車尾處將車罩點燃後逃離。

車主是「第三者他哥」

警員隨即擴大調查範圍,最終鎖定與湯家相熟的陸姓男子,見警員上門,陸男自知法網難逃,承認是自己作的案,並稱是因為懷疑妻子和湯先生的弟弟有不正當關係,於是燒車報復。然而讓陸男沒想到的是,他燒的車壓根不是「第三者」的,車主是「第三者他哥」。

據槐泗派出所警員表示,陸某自稱當天喝了點酒,心中憤懣難以宣洩,就衝到湯家想敲門問個究竟,結果對方一直沒有回應。正好看到旁邊有輛車,就誤認為是「第三者」的車,於是一點火把它燒了。目前,陸男因涉嫌故意毀壞財物被採取強制措施。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